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花生壳发布远程管理平台 智能设备实现实时监控

花生壳发布远程管理平台 智能设备实现实时监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6日,花生壳公司发布了“花生壳远程管理”平台。这个平台主要用于管理花生壳的嵌入式,例如花生壳在威联通NAS、树莓派、极路由、魔豆路由器等智能设备的嵌入管理,实现实时状态的监控。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06 17:23:59

关键字: 远程管理 花生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6日 北京消息: 7月6日,花生壳公司发布了“花生壳远程管理”平台。这个平台主要用于管理花生壳的嵌入式,例如花生壳在威联通NAS、树莓派、极路由、魔豆路由器等智能设备的嵌入管理,实现实时状态的监控。 

花生壳发布远程管理平台 智能设备实现实时监控

“花生壳远程管理”平台,为智能设备嵌入式用户提供统一的管理平台。通过b.oray.com登陆账号,就能进入花生壳远程管理界面,进行实时状态监控,选择意外离线IP保持,进行诊断和线路设置等。

据花生壳总监L.S介绍,“2015年起,我们的研发小组正陆续在各大智能设备上嵌入花生壳(内网版)。目前,花生壳(内网版)已完成了在威联通NAS、树莓派、极路由、魔豆路由器等智能设备的嵌入。此次远程管理平台的发布,也是为了方便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对这些嵌入了花生壳的智能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实现统一管理。”

花生壳在树莓派的嵌入实现了秒变花生棒的创新突破,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嵌入了花生壳(内网版)的树莓派实现搭建web网站,SFTP远程传输等应用。

在极路由3、魔豆路由等的嵌入也实现了内网穿透。能够实现在内网环境下,迅速为企业搭建视频监控,外网访问内网ERP/OA/FTP下载等企业级远程连接解决方案。个人用户也可以搭建内网环境下的socks5代理服务器、open vpn,实现多地访问管理系统等。

花生壳发布远程管理平台 智能设备实现实时监控

花生壳是国内用户量最大的动态域名解析服务提供商,专注动态域名解析行业十年之久。花生壳动态域名解析软件,能够实现通过固定的域名访问所搭建的远程服务,进行远程管理。广泛用于网站建站、视频监控、ERP/OA等远程访问。

如今许多宽带运营商分配给越来越多的用户内网IP,或者原来是公网IP,现在被改为内网IP。花生壳(内网版)应时而生,能够实现内网穿透,即在内网环境下的动态域名解析。

花生壳(内网版)在智能设备的嵌入,能够帮助用户实现内网穿透,进行动态域名解析。实现无公网IP、无端口映射的网络环境下搭建远程服务,以供互联网其他计算机访问,且仍继续支持公网版的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