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P全美就业报告:6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3.7万

ADP全美就业报告:6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3.7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P发布2015年6月《全美就业报告》,报告显示,从5月到6月,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23.7万。报告来自ADP的实际支付薪酬数据,是在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反映美国非农私企每月总的就业人数变化情况。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08 10:02:10

关键字: 人力资源管理 AD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8日 北京消息:ADP发布2015年6月《全美就业报告》,报告显示,从5月到6月,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23.7万。《ADP全美就业报告》由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供应商ADP与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联合制作完成。报告来自ADP的实际支付薪酬数据,是在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反映美国非农私企每月总的就业人数变化情况。

2015年6月就业报告摘要

ADP全美就业报告:6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3.7万

注:由于部分数据做了四舍五入处理,所以数据的总和可能不等于总数

6月,雇员人数少于49人的小型企业增加了120,000个工作岗位,与5月相同。企业规模在50-499名雇员的中型企业增加了86,000个工作岗位,比前一个月增长了63,000个工作岗位。规模在500或以上雇员的大型企业6月以来增加了32,000个工作岗位。然而,企业规模在500—999名雇员的企业继5月下滑1,000个工作岗位后,6月反弹了27,000个工作岗位。同时雇员超过1000名员工的公司新增5,000个工作岗位,与上月相比,下降了21,000个工作岗位。

商品生产领域在5月增加11,000个工作岗位后,6月又增加了12,000个工作岗位。建筑业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在6月增长了19,000个工作岗位,比上个月下降了28,000个工作岗位。与此同时,制造业在6月增加了7,000个工作岗位,与5月相比减少了2,000个工作岗位。

服务领域提供的就业岗位在6月增长了225,000个工作岗位,与5月的192,000个工作岗位相比有了强劲的增长势头。ADP全美就业报告显示:专业、商业服务行业在6月贡献了61,000个工作岗位,几乎是5月的两倍。贸易、运输和公用事业6月增长了50,000个工作岗位,与上个月相同。金融服务业因金融活动从上个月的12,000个工作岗位增加了19,000个新的工作岗位。

Moody’s Analytics Inc.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称,就业市场唯一缺陷是能源部门岗位流失;但令人欣慰的是小企业就业增速稳固。Zandi还补充道,美国当前就业市场表现较为良好,就业增长反弹速度强劲。

“6月的就业数据是继2014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AD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os Rodrigue称,6月新增就业人口中,小企业贡献最大,创造了多半岗位。

图表1: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的月变化

 ADP全美就业报告:6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3.7万

图表2: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变化——历史趋势

 ADP全美就业报告:6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3.7万

图表3:全美非农私营企业特定行业的就业变化

 ADP全美就业报告:6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3.7万

图表4:全美非农私营企业按照企业规模划分的就业变化

ADP全美就业报告:6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3.7万

《ADP全美就业报告》的配套数据样本来自ADP就业数据,这些数据反应了ADP 411,000家美国客户及其近2400万名美国雇员的就业状况,5月以来的岗位增加总量从201,000个修订到了203,000个工作岗位。

2015年7月《ADP全美就业报告》将在2015年8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15分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