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端午节出游应急方案:向日葵远程电脑办公

端午节出游应急方案:向日葵远程电脑办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一款可以远程办公的软件,只要在办公室电脑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在你随身携带的电脑或手机安装控制端,实现用手机、平板、电脑遥控办公室电脑,就如同置身于办公室旁一样随心所欲。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9 15:09:02

关键字: 向日葵 远程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9日 北京消息: 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临,很多从工作中解脱出来的上班族都选择在青山绿水间避避暑。试想这样愉快的假期,公司一旦公司有什么紧急情况,需要加班怎么办?放弃假期,赶回去?

现在有更方便的远程办公选择,在外就可以远程快速处理公司业务。

向日葵远程控制就是这样一款可以远程办公的软件,只要在办公室电脑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在你随身携带的电脑或手机安装控制端,实现用手机、平板、电脑遥控办公室电脑,就如同置身于办公室旁一样随心所欲。再配合向日葵“开机棒”硬件,即使办公室电脑是关机状态,也可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实现一键开机。

 端午节出游应急方案:向日葵远程电脑办公

图1

 端午节出游应急方案:向日葵远程电脑办公

图2

目前,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主要功能有:桌面控制、桌面观看、远程摄像头、远程文件。远程文件功能让你轻松下载电脑上的文件或把手机里编辑好的文件上传到公司电脑。摄像头功能能打开远方的电脑摄像头,实现实时监控。

端午节出游应急方案:向日葵远程电脑办公 

图3

这样,无论你在外地旅游、在地铁上、公交上,又或者只是躺在床上不想动,遇到突发难题,任何能上网的地方,都可以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轻松操作电脑解决紧急任务。如同操作本地电脑一样流畅自然,让你将台式电脑“装进”口袋,实现随身携带,随需随取,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