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向日葵远程控制升级 为何引来骂声一片

向日葵远程控制升级 为何引来骂声一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日,国内优秀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发布了新版本IOS 3.6,这次向日葵IOS版本升级并不是突然为之,向日葵价格体系调整去年11月已经在官网发布了,随着Android、IOS等各个版本的更新,这个收费标准也会跟着体现出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4 22:34:34

关键字: 远程控制 向日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4日 北京消息:6月1日,国内优秀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发布了新版本IOS 3.6,据悉,新版本发布后不久,原为五星的APP评分直降为一星!这是为何?

小编立马在APP store 里搜索“向日葵”了解情况,底下网友纷纷留言:“好后悔升级啊,我的向日葵,之前用得超爽的功能现在要付费了······”

用户“暗隐”表示:“向日葵CMD的功能非常实用,现在CMD、摄像头都要收费才可用了,还我原来的那个向日葵······”

但也有网友留言:“我付费了!向日葵用惯了,不得不付费,但貌似付费后更稳定了些。”“哇哈哈,摄像头其实可以不用付费的,点2次广告还可以继续使用,还算人性化“

原来是向日葵新发布的IOS3.6针对有更高需求的用户开始收费了。

向日葵远程控制升级 为何引来骂声一片

图1免费级功能和付费级功能

为此,小编特地致电向日葵负责人张总监,她表示:“这次向日葵IOS版本升级并不是突然为之,向日葵价格体系调整去年11月已经在官网发布了,随着Android、IOS等各个版本的更新,这个收费标准也会跟着体现出来。向日葵IOS主控端不是独立的盈利性的APP,它是我们整个产品架构的一环,实行专业级用户收费也是跟着整个服务体系走。”

针对用户反弹的情况,张总监则表示:”向日葵已经免费了5年,我们面对日益增长的用户量同时,也承担了不断上涨的运维成本,在这个基础上和保证在各项功能与性能稳定的情况下,我们才开始启动商业转化,这可为付费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功能和更好的服务,而基础远程桌面功能会一直免费提供。用户的反映也在我们预料之中,正因为知道用户纠结这个远程摄像头功能,我们才没有一刀切的必需得付费使用,而是增加了免费级用户可点击广告激活的方式。这对我们现在的付费用户才是公平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