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直击亚洲消费电子展 智能家居、穿戴和汽车电子齐争鸣

直击亚洲消费电子展 智能家居、穿戴和汽车电子齐争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5日,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举行。据悉,此次展会除了常规的汽车电子、智能穿戴产品等热点,智能家居也成为消费电子新宠。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6 23:09:42

关键字: 智能家居 向日葵 可穿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6日 北京消息:25日,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举行。据悉,此次展会除了常规的汽车电子、智能穿戴产品等热点,智能家居也成为消费电子新宠。

智能家居新崛起 远程科技向日葵有新招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热潮在全球范围内兴起,众多行业巨头进入这一领域,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上除了众多智能家居参展商的加盟,以远程控制技术著名的向日葵远程控制更是为智能家居锦上添花。

向日葵在展会期间展示了其世界首款远程开机硬件——开机棒,该款硬件能自动绑定局域网下所有主机,配备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可用手机、平板和PC等设备一键远程开启上百台主机。向日葵远程控制将继续积极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远程接入解决方案,将远程控制应用在控制电脑、手机以及家电上,为移动办公和智能家居解决联通方案;会上,向日葵还展示了其最新的远程控制成功——向日葵控制手机控制手机APP,为手机远程协助助力。

直击亚洲消费电子展 智能家居、穿戴和汽车电子齐争鸣 

芯片巨头英特尔在展会上宣布,与海尔就无线充电技术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北京、上海等地公共场所试点无线充电热点计划。英特尔将整合和强化无线充电联盟的Rezence技术,运用到海尔的U+智能家居平台上,双方一起开发具有更广充电范围、支持多终端同时充电、可自动识别金属干扰物以提高安全性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汽车厂商唱主角 奥迪自动驾驶概念车抢眼球

奥迪R8 e-tron piloted driving纯电动驾驶概念车的亮相,迎来了又一轮热潮。这款全新概念车揭开神秘面纱,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与公众见面。

直击亚洲消费电子展 智能家居、穿戴和汽车电子齐争鸣

凯迪拉克展示了与安吉星联手推出的车载4G LTE服务。安吉星搭载中国移动高速网络,在中国首家推出车载4G LTE服务,率先在凯迪拉克车型上搭载使用。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燃料电池自动驾驶汽车F 015 Luxury in Motion。该款概念车搭载百度的CarLife平台,除了基本的连接手机进行电话、音乐、语音控制等功能外,还内置百度地图,具备实时路况显示功能。

智能穿戴全面发力

在苹果去年下半年推出Apple Watch,吹响开拓智能穿戴市场的号角后,其他消费电子厂商开始大举进军智能穿戴领域。本次亚洲消费电子展上,与可穿戴设备相关的参会厂商达到75家,参展产品涵盖手表、手环、眼镜、服装鞋类以及如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等,功能上覆盖了健康、运动、游戏等多个方面。

穿戴设备公司佳明(Garmin)在展会期间推出七款新的智能产品,其中六款是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类产品,一款是运动摄像机VIRB XE。这款运动摄像机产品配备GPS、重力感应、方向感应、心律检测等功能,在记录的同时能够捕捉更多数据。

作为中国最大的3C产品分销商之一,神州数码携手华为、索尼、i-Robot等十余家国内外领先厂商,展示智能穿戴、个人健康、智能配件等多个品类的最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