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店宝荣膺2015年中国财经峰会“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E店宝荣膺2015年中国财经峰会“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E店宝获评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2015年度(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据悉,该峰会是由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财经思想盛会,在国内极富影响力。“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旨在表彰推动中国经济前行和社会发展的优秀企业。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9 11:26:17

关键字: E店宝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9日 北京消息: 近日,E店宝获评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2015年度(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据悉,该峰会是由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财经思想盛会,在国内极富影响力。“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旨在表彰推动中国经济前行和社会发展的优秀企业。

据了解,中国财经峰会是国内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每年都汇聚了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在过去的几届峰会中,包括建设银行、费列罗中国、方太电器、国美电器、远洋地产、徐工集团、东风日产、红豆集团、康佳集团、周大福等知名品牌曾获最具影响力品牌的殊荣。

今年,经过公众推选、专家、媒体和机构推荐、组委会审议的层层评选之后,E店宝最终获得“2015年度(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作为国内电商ERP行业的引领者,E店宝此次荣膺该项大奖,不仅标志着业界对E店宝在电商ERP行业领军地位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再次肯定了E店宝以“专业·敏捷·可靠“的理念树立ERP行业服务新标准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今后,E店宝将继续发挥自身在电商ERP技术研发、系统支持与售后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致力于为各类型电商客户打造更多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为推动国内电子商务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