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网络发2015年Q1财报 营收增长3.2%

用友网络发2015年Q1财报 营收增长3.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增长3.2%,软件业务经营效益持续提升,互联网业务企业客户数比2014年年底增长40%,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迅速。

来源:IT168 2015年5月4日

关键字: 用友 财报 战略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贯彻执行2015年年度总计划确立的经营策略,积极部署和扎实推进了各 项业务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营收增长3.2%,软件业务经营效益持续提升,互联网业务企业客户数比2014年年底增长40%,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迅速。

2015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亿元,亏损额同比增加0.39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40亿元,亏损额同比增加0.41亿元。

在公司软件业务经营效益持续提升的同时,公司战略性加大了对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互联网金融业务的投入,合计超过0.82亿元。截止到3月31日,公司 专职从事互联网服务业务的员工增加到923人,专职从事互联网金融的员工增加到188人。公司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的企业客户数超过21万家,较2014年 底的15万,增长了40%。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迅速,其中,友金所P2P业务累计成交额达到3.27亿元人民币。

在2015年第二季度,公司将继续按照2015年发展战略和计划要求,重点落实以下工作:

1、加快企业互联网业务的投入与发展,优化组织发展机制,加强收购兼并,聚焦研发资源,实现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突破;

2、加强软件业务项目管理,深化行业专业服务经营,进一步改进软件业务的利润率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3、加快自建、并购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机构,同时与各金融机构积极开展合作,为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落地互联网金融业务战略布局;

4、加强客户与数据管理及共享工作,加快推进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以及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融合发展;

5、继续推进产业链伙伴发展,全面深化产业链伙伴管理,进一步完善公司各项业务的生态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