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移动设备管理智衍传承天畅ZIYA EMM产品

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开拓EMM市场,发展ZIYA品牌以及加强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公司管理层认为有必要在专注和专业上更上一层楼。智衍信息的成立,是为了让ZIYA品牌能够更快,更好,更专业地向前发展。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5日 北京消息:在企业级市场中,越来越多的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开始让员工通过移动设备进行办公以及访问公司内部资源。据IDC《2015年中国企业移动管理软件市场洞察》数据显示,2015年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市场规模达到2990万美元,2015-2019年复合增长率将约为27.4%,在未来三年市场规模还会进一步增长。然而,作为企业移动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日趋凸显出它的重要性。

作为国内厂商,天畅信息从2003年开始专注于研究企业移动化管理技术,经过12年的不懈努力,自主研发的ZIYA系列产品,在国内移动化市场取得了一些突出的成绩,是国内最早推出MDM产品(即移动设备管理平台)的厂商、国内第一个拥有BYOD实践案例的厂商、国内第一个把MDM升级为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的厂商、国内第一个推出EMM软硬一体机ZBOX的厂商、国内最早完整定义移动门户以及国内第一个企业专用推送中心的厂商。无论是过去的MDM阶段,还是现在的EMM时代,天畅信息都是国内企业移动化管理产品市场的领跑者。

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开拓EMM市场,发展ZIYA品牌以及加强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公司管理层认为有必要在专注和专业上更上一层楼。智衍信息的成立,是为了让ZIYA品牌能够更快,更好,更专业地向前发展。智衍信息总经理任焱表示,作为专注于EMM市场的智衍信息,不仅继承了天畅信息12年的技术积累,同时也继承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个核心产品,包括ZIYA企业移动管理平台、NAZA移动开发平台、TPush消息推送平台等标杆性产品。并且在2016年及今后的一段时期内,智衍信息和天畅信息两家公司将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这种关系将会在技术传承,市场合作以及战略分工方面得到体现。

据介绍,智衍信息领先的移动产品和技术在国内建立很多的优秀案例,包括像北京燃气、浙江农信、资生堂、通用汽车、安华保险等不同领域的案例。同时也积累了不同行业的应用经验,不管是对安全和管理要求甚高的金融企业,还是快速发展的传统企业,都可以通过ZIYA产品实现企业移动化建设。同时ZIYA 产品已经形成标准化,按照不同规模的客户需求,形成不同的产品体系,ZIYA EMM Software,针对大中型客户,提供分布式部署软件和部分定制服务。ZBOX,针对中小型客户,提供标准硬件。ZIYA Cloud,针对小微型客户,提供云平台。

我们相信智衍信息是帮助企业实现移动化的最好选择,ZIYA EMM是帮助企业实现移动化管理的最好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5

09: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