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美国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美国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多家美国大型零售商上周末发出警告称,除非美国国会填补网络零售商的税收漏洞,否则阿里巴巴集团可能“屠杀”当地企业。

来源:新浪网 2014年12月2日

关键字: 税收 阿里巴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多家美国大型零售商上周末发出警告称,除非美国国会填补网络零售商的税收漏洞,否则阿里巴巴集团可能“屠杀”当地企业。

尽管阿里巴巴尚未在美国大力拓展触角,但此举表明该公司的影响力已经开始引发美国企业担忧。

美国商业街公平联盟(Alliance for Main Street Fairness)上周末在电视和广播广告中呼吁国会对阿里巴巴和其他网络巨头征收特别税。该联盟的成员包括百思买、塔吉特、JC Penney和其他大型连锁零售企业。

“商业街将会不复以往。”该联盟说。

这则广告是阿里巴巴遭遇的最大的公开营销攻势,该公司的成交额超过亚马逊和eBay的总和。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阿里巴巴今年9月完成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但该公司目前在美国的知名度并不高。

美国零售商和分析师预计,凭借着IPO筹集的巨额资金,阿里巴巴很快就将针对美国消费者推出服务。

然而,该公司曾经表示,他们仍将专注于中国市场,而且目前的多数营收依然来自中国。阿里巴巴称,增加现金和网络渗透率将确保其本土市场依然是未来几年的主要增长动力。

阿里巴巴目前通过全球速卖通向美国消费者出售商品。但该公司的淘宝网尚未通过英语向美国消费者开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