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MT咨询公开课促进行业交流

AMT咨询公开课促进行业交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6日至7日,由AMT咨询主办的“企业知识管理方法与案例实践”公开课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召开。来自中粮集团、越秀集团、泸州老窖、顺丰航空、通威集团等近20家知名企业的40余位企业高管相聚一堂,就“企业如何开展知识管理”话题进行了为期二天的课程及研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17日

关键字: 知识管理 AM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7日 北京消息:6月6日至7日,由AMT咨询主办的“企业知识管理方法与案例实践”公开课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召开。来自中粮集团、越秀集团、泸州老窖、顺丰航空、通威集团等近20家知名企业的40余位企业高管相聚一堂,就“企业如何开展知识管理”话题进行了为期二天的课程及研讨。

AMT咨询公开课促进行业交流

AMT咨询合伙人,国内知识管理专家袁磊博士,从企业知识管理理论理论、方法、工作思路、知识管理的推进事项几个方面进行了课程讲解,分享了国内外优秀标杆企业的知识管理经验,共同探讨适合本土企业的知识管理之道。本次课程以分组授课的形式进行,学员共分成六个小组,每个小组确定各组的组长、并在组长带领组员讨论并回答问题及现场分享等环节。

6月8日,AMT咨询合伙人,知识管理资深讲师黄培针对企业知识管理如何用IT系统固化和高效利用展开一天的分享,充分阐述了如何通过知识管理IT系统的建设最终巩固落地企业知识管理的内容和实际工作,整个课程采取分组教学及游戏竞赛的方式,充分让学员现场实操知识管理应用及相应工具。

课后,来自广州某大型国企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最大的收获是学到了知识管理的具体推进方法及工具,通过科学的方法提升了知识管理工作开展的效率,规避的了相应的风险,对日后的知识管理工作的推动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和实践工具。”

来自上海某外企学员表示:“非常希望多有这方面的培训,一方面是可以听到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另一方面也可以借这样一次机会与参加培训的其他各行业企业同行深入交流。”

AMT咨询每年会针对企业战略管控、流程管理、知识管理、IT规划在全国各地开展为期2-3天的公开课。向广大企业学员分享一线的实战案例和最新的专业领域研究成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