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鱼鹰软件签约上海鼎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鱼鹰软件签约上海鼎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上海鼎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其打造全方位业务管理系统。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25日

关键字: 鱼鹰软件 B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上海鼎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其打造全方位业务管理系统。

上海鼎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由初创到成熟的发展过程中全程/全面服务,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做包括选址、企业设立、财税政策规划、企业管理咨询、投融资咨询等一站式企业集成服务。迄今为止鼎榕已为几千家企业客户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鼎榕投资是长业务链条模式,各业务单元已经积累了大量客户,并且在现有成熟稳定的业务基础上,逐步拓展物业租赁、招商引税等新业务;随着人员不断扩充、组织机构不断重组、管理流程不断优化,目前公司只有财务软件,没有业务管理系统,日常业务和管理都只是通过基本的邮件,即时通讯工具、OFFICE软件进行。

鱼鹰软件本次将为鼎榕投资打造围绕项目管理为主线的相关客户管理、合同管理、知识管理、协同办公等核心业务管理系统。实现管控有依据,业务有章法,操作留痕迹的管理目的。

鱼鹰软件,是一家专注于项目型组织核心业务管理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服务于设计研究院所、广告公关、IT服务、投资基金、文化传媒、咨询培训、贷款担保等项目型行业,并提供行业的核心业务管理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