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Forrester首次发布亚太地区的社交媒体广告支出预测

Forrester首次发布亚太地区的社交媒体广告支出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亚太地区社交媒体使用率的持续增长,营销者们在社交媒体上面的广告投入也在不断增加。Forrester在其新近发布的亚太地区2014年至2019年社交媒体广告支出预测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亚太区社交媒体广告支出将继续高速增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8日

关键字: Forrester 亚太区 社交媒体 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08日 北京消息:随着亚太地区社交媒体使用率的持续增长,营销者们在社交媒体上面的广告投入也在不断增加。Forrester在其新近发布的亚太地区2014年至2019年社交媒体广告支出预测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亚太区社交媒体广告支出将继续高速增长。在此期间,营销领导者在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这五个地区的社交媒体(不包含移动通信应用)广告支出将以21.6%的年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在2019年将达到58亿美元。

亚太地区社交媒体广告支出将持续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

•低市场成熟度再加上庞大而活跃的社交媒体群体。亚太地区社交媒体广告市场成熟度还比较低,2014年亚太区这五个市场的社交媒体广告支出总和为22亿美元,尚不到美国市场54亿美元的一半。这个社交媒体广告支出数额相对于这五个市场庞大的社交媒体使用人数而言是很低的——2014年亚太区的五个市场共有6.6亿的社交媒体人口,而美国只有1.9亿。而低市场成熟度也意味着比美国更快的增长速度。

•消费者对社交媒体使用的持续增长将继续推动广告支出。这五个地区的网络人口中使用社交媒体的比例将持续增长,从2014年的59.7%增长到2019年的73.9%。Forrester预测,互联网渗透率的进一步提升将带来消费者对社交媒体更多的使用,从而持续推动营销者对社交媒体广告的支出。

市场营销人员在策划亚太地区的社交媒体广告投入时,应着重了解两个主要的市场动态:

•亚太区五大市场的社交媒体广告市场成熟度不同。日本是规模最大,最成熟的社交媒体广告市场。2014年仅占五个市场中6%的社交媒体人口,却贡献了40%的社交媒体广告投入。而中国是社交媒体广告增长最主要的推动力,在未来的五年中国市场的社交媒体广告支出将几乎增加两倍,达到17亿美元,超过日本市场的16亿美元。

•移动端将是社交媒体广告支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社交网站的用户比例持续增长。平均而言,2014年亚太区这五个市场已经有77%的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来访问社交媒体,在2019年将达到88%。到2019年,亚太区这五个市场将会有超过10亿的移动社交网络用户。

要了解更多关于亚太地区社交媒体广告支出的预测,请阅读报告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