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双十一、会计节都不算事儿 易代账豪礼狂享季秒起

双十一、会计节都不算事儿 易代账豪礼狂享季秒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即日起,易代账暖冬狂欢豪礼狂享季开始了,易代账你免费用,不花一分钱,用的多了还给你补贴,用的越多补贴越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10日

关键字: 畅捷通 易代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双十一有商标权了,说说没事吧?

双十一是光棍节的,可你还得花钱。会计文化节是会计的,你们狂欢吧我没时间去。感恩节还早呢。这都不算事儿,要给就给点实惠的!

真实惠才是硬道理。即日起,易代账暖冬狂欢豪礼狂享季开始了,易代账你免费用,不花一分钱,用的多了还给你补贴,用的越多补贴越多。这还不算完,你还可以轮番抽取幸运奖,节日特别奖。顺便补充一下,只针对会计哦!

易代账的口号就是,你别管我们怎么盈利,只要朋友你用得开心!豪放,就是这样的。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狂欢行动中,包括ipad mini2、电饭煲、加湿器、电热水壶、唯品会礼券以及价值50元的京东e卡礼品卡在内的各种精美礼品和土豪大礼均已统统到位。活动时间为11月1日至12月15日。

活动期间,所有到易代账(e.uu.com.cn)或扫描二维码注册的会计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易代账使用权。老用户使用多套账功能建新企业账,新用户使用易代账建账就可累计积分,每增加一个企业记作一个积分,凭借积分就能换取礼品。活动期间当天注册使用易代账建立企业记账的企业总数量超过2688,第88位,第688位,第1688位,第2688位将获得幸运奖。

活动期间,11月1日活动启动日,11月11日光棍节,11月18日会计文化节,11月27日感恩节,12月7日大雪节气,12月15日活动闭幕日,当天注册使用易代账建立企业记账的企业总数量超过2688,除幸运奖外,第2688位将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特别奖。

总之奖品多的记不清。作为史上横跨节日最多、力度空前的面向会计的专属狂欢活动,一定要找理由找借口给你送礼,没有理由没有借口制造理由制造借口想尽办法给你送礼。这,就是土豪。

易代账是畅捷通旗下会计家园推出的一款专业财税应用工具,基于云平台开发,具备记账、查账、结账、算税、报税等功能,是畅捷通为规范小微企业账务管理的记账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