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一小时一套账 易代账成倍提高记账效率

一小时一套账 易代账成倍提高记账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需安装,在线使用,一个小时做完一套账。这对大多数从事代账工作,而且依然在用软件包记账工具的会计来说,意味着一个做账模式的新转变。但同时也是一个疑惑,虽然做账简单了,快了,但会计做账仅仅求快是不行的,准确更重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9月4日

关键字: 易代账 畅捷通 记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4日 北京消息:无需安装,在线使用,一个小时做完一套账。这对大多数从事代账工作,而且依然在用软件包记账工具的会计来说,意味着一个做账模式的新转变。但同时也是一个疑惑,虽然做账简单了,快了,但会计做账仅仅求快是不行的,准确更重要。

“一小时一套账,高效记账对账,确保账目准确无误,自动算税报税,是易代账相比其他记账软件的独特优势。“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家园负责人雷婷荣介绍道,易代账在前期试用期间,很多会计都不相信易代账可以做到一小时记完一套账,因为他们从事代账工作多年,经验很丰富,一个人能同时代6-8套账已经算是代帐高手了,一小时一套账有点难以置信。

“易代账是专门为代账会计和小微企业会计设计的,是一款云应用,区别于传统的账本做账和软件包软件,在线记账,移动记账,自动升级,是一个全新的记账模式。”畅捷通雷经理表示。易代账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无需下载、无需安装,在线记账,能上网的地方就能使用。这对很多计算机知识有限的会计来说省去了安装、维护和学习软件的时间,而且后续也少了升级购买的麻烦。

易代账如何做到一小时一套账并保证准确安全呢?

易代账充分考虑了代账会计做外账的特点,“记账快、记账准、算税快、报税快”。易代账根据会计的记账习惯协助进行快速录入,摘要、科目快速参照,金额自动生成,凭证检查批量生成,大幅提高代账速度。通过提供关键科目的余额或发生额,快速核对凭证录入结果,借助凭证检查功能,还可随时查出断号、余额红字、漏做凭证等问题,确保记账准确无误。

增值税、所得税、本期税负、本年累计税负,实时计算,利润表季报,自动生成。不用计算器、不用整理数据就可以直接报税。易代账提供计算税负的各项指标值并自动计算税负,并可参考历史税负计算指标,修改本期税额目标实现快速算税。而只需提供报税需填写的相关数据,就能快速报税,并根据关键科目数据以实现账上数据和报税系统数据的快速核对。

放心代帐,随时查账。易代账具备自动备份功能,既满足了会计随时记账、公司打账、路上查账的便捷需要,也满足了公司领导随时查账看账的要求,安全方便。

为了庆祝畅捷通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易代账还推出了免费一年试用活动,登陆会计家园注册即可获得使用权,同时还为会计们准备了邀约有礼、做账补贴、赠送iPhone5s等有奖活动,鼓励代帐会计试用。雷婷荣表示,作为一款专业的财税应用工具,易代账简单易用,功能强大,不但大大提高了会计的记账效率,还意味着大大提高了代账会计们的收入水平。

据悉,易代账是由畅捷通旗下的财税专业服务平台会计家园推出,会计家园(www.uu.com.cn )是集财税资讯、问答、讲座等内容为一体的互动平台,已成国内最大的会计人精神家园和学习社交平台,移动端的会计家园已经上线,方便会计随时随时交流学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