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推出基于HAVEn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全新云分析即服务

惠普推出基于HAVEn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全新云分析即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基于惠普HAVEn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全新云分析即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并创造新的营收机会。利用HP HAVEn平台客户能够更有效地分析信息,并获取价值,例如通过更有针对性的产品来提高销量,提高供应链绩效,检测欺诈或发现安全隐患等。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0月11日

关键字: 惠普 HAVEn 大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1日 北京消息:惠普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基于惠普 HAVEn 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全新云分析即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并创造新的营收机会。通过充分利用HP HAVEn平台,客户能够更有效地分析信息,并从中获取价值,例如通过更有针对性的产品来提高销量,提高供应链绩效,检测欺诈或发现安全隐患等。

惠普企业服务集团可提供端到端的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为关键领域和行业的客户提供有用的信息。该解决方案包括:客户智能、供应链及运营,和传感器数据分析,涉及通信与媒体、消费类商品、零售、旅游交通,以及公共事业部门等行业。

HP HAVEn平台能帮助企业开发可加快使大数据产生利润的新一代应用和解决方案。HP HAVEn平台整合了惠普成熟的技术,包括HP Autonomy IDOL、HP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HP ArcSight Security Event Manager 和 HP ArcSight Logger,以及Hadoop等主要行业解决方案。

作为HP HAVEn平台的首批采用者之一,惠普企业服务集团将HAVEn作为其大数据发现体验即服务产品的一部分来部署,帮助客户在进行大量资本投入之前测试并确定其新的使用地点和“大数据”数据集的价值。作为惠普大数据发现体验的一部分,客户能够快速引入挑战,与惠普的数据专家进行互动,并快速开发既可部署在本地又可部署在云中的解决方案。

“充分利用信息的价值是我们客户的头等要务,对任何企业来说,无论其处于哪个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都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惠普企业服务集团充分利用HP HAVEn平台的统一大数据解决方案来提供低风险、简化且更快的利用数据的方法,以帮助客户解决关键的业务问题。”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潘家驰表示。

由HP HAVEn平台提供支持的惠普大数据发现体验即服务充分利用了惠普企业服务云环境,为客户提供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这使惠普得以提供独特的分析解决方案来解决对结构化(数据库内容)和非结构化(电子邮件、社交媒体、数据、机器)数据进行整合的复杂问题。它还可将与分类或模式识别相关的分析方法用于音频、文本和图像,以及涉及大规模复杂数据集的统计分析。

通过HP HAVEn平台,惠普企业服务集团能帮助客户解决复杂的业务问题,将各种统计分析方法用于图像、音频、文本和机器生成的数据。这些方法已能帮助客户自动处理复杂的图像识别流程,优化化学反应,并创建完善的客户档案。作为大数据发现体验的一部分,HP HAVEn平台拥有让客户不仅能评估业务问题,还能快速找到并实施解决方案的潜力。

惠普企业服务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位信息管理和分析专家,帮助客户开发、部署并管理信息管理及分析解决方案,包括:利用数据专家,从不同的数据源提取数据意义,同时开发创新型解决方案,并对其进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