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让你跟上日程的日历应用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07-29 10:40:09

关键字: 日历 APP

大家都在以这样或者那样的方式使用日历。不管我们是在赶上繁忙的工作日程、学校的课程、孩子们的活动还是社交活动,日历都可以帮助我们履行承诺。大多数用户倾向会坚持使用一些有名气的应用,比如Outlook、Google Clendar或者iCal。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9日 专栏:大家都在以这样或者那样的方式使用日历。不管我们是在赶上繁忙的工作日程、学校的课程、孩子们的活动还是社交活动,日历都可以帮助我们履行承诺。大多数用户倾向会坚持使用一些有名气的应用,比如Outlook、Google Clendar或者iCal。但是如果我告诉你,有无数其他日历工具可供选择,其中一些甚至要比那些标准工具更好用的话,你会说什么?

要知道,所有日历都是不一样的。有些更适用于与其他用户协同工作,有些最好是作为单独的一个工具使用。但是不管你需要什么,总会有一些“模糊”的日历应用值得关注。

1、Brown Bear Software Free Calendar

Brown Bear Software Free Calendar(如图A)是一款基于广告的网络日历,简单易用。因为它是基于网络的,所以你可以随时随地访问你的日历。不过,这也是它的一个缺点。这个免费日历是基于Calcium的网络日历,但是它没有相关的用户认证。所以任何知道你日历地址的人都可以访问它(并添加内容到这个日历中)。你可以通过购买托管计划来解决这个问题。该计划起价为每个月4个重大事件20美元。

5款让你跟上日程的日历应用 

图A

如果你已经在运行着一台Web服务器,那么你可以下载并安装Calcium,并在本地运行它。Calcium的特点包括便携性、动态日历合并、日历查看和格式、内置电子邮件、大量自定义选项、模板和RSS源。

2、Zoho Calendar

Zoho Calendar(如图B)是强大的Zoho工具套件的一部分。如果你还不知道Zoho的话,那么你可以把它看作是类似于Google Apps的应用。Zoho Calendar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功能列表,其中包括群组日历、事件提醒、RSS订阅、发送/接收邀请、分享与嵌入、移动接入以及一个Outlook插件。

5款让你跟上日程的日历应用

图B

Zoho Calendar还有一个任何人都可以快速掌握的接口。创建一个约会很简单。而且在你添加了一个约会之后,你可以轻松地将它拖拽到不同的时间和日期(以每5分钟为单位)。因为Zoho Calendar是与Zoho工具套件紧密集成的,所以它可以无缝地与各种工具进行互动。

3、Lightning

Lightning(如图C)是针对Thunderbird电子邮件客户端的日历附加应用。你可以通过Thunderbird Extension Manager快速安装这个应用,它与该电子邮件客户端完美集成。大多数用户会喜欢上Lightning几乎支持任何一种类型的日历的特点。你可以将它与你的Google Calendar连接,还有你的Exchange日历。在默认的情况下,Lightning支持ICS、CalDAV和WCAP网络日历格式,以并提供了离线支持。如果你担心Lightning会让你的电子邮件客户端变慢,不要害怕,Thunderbird几乎不会受到安装Lightning的任何影响。

5款让你跟上日程的日历应用

图C

4、Cal Google Calendar & Exchange

Cal Google Calendar & Exchange(如图D)是我最喜欢的安卓日历应用之一。它不仅强大且具有灵活性(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日历小工具),而且这个应用能做到很多事情。Cal提供了诸如实时同步、语音输入和预测性文本、视觉时间表、景观和月查看、任务跟踪和提醒功能。正如它的名字一样,Cal可以在你的Google日历和Exchange日历之间轻松同步,而且这是实时的。另外一个不同寻常的特点是,Cal是具有社交预见性的。Cal试图预测你需要会见谁,并提示就近的会面地点。

5款让你跟上日程的日历应用

图D

5、OrgCalendar Web

OrgCalendar Web(如图E)来自于Org Business,后者为你的公司提供各种具有成本效益的工具,它有很多类型的日历软件(例如Salon、Restaurant、Repaire Shop、Photo Lab、Medical、School、Rental以及Hotel),但是OrgCalendar Web是一个全功能的通用调度网络应用。

5款让你跟上日程的日历应用

图E

这个托管服务的费用是每月14.95美元或者每年145美元。该软件可以运行在几乎任何一种网络浏览器上,可以与网络中不同调度应用进行通信,包括Apple iCal、Google Calendar、微软Exchange、Outlook 2007以及Novell GroupWise。日历管理分成了两个安全等级:管理员和公众。(只有管理员可以管理所有日历)OrgCalendar Web可以轻松管理你的资源、事件和会议。

结语

管理繁忙日程的方法有很多。只是锁定在一种工具上是因为这是其他人都在使用的,但是会使你错过非常适合你需求的功能或者界面。考虑试一试其中一种日历工具,看看你是否想要告别之前的选择。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