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爱点击iClick将中国程序化购买带入美国

爱点击iClick将中国程序化购买带入美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程序化购买在中国和美国有很大区别。例如,美国程序化购买公司经常专攻某一方面,因此美国的细分市场要比中国更多。爱点击iClick作为立足中国的DSP服务商,致力于通过整合搜索推广、展示广告、移动终端及视频,在数字营销的不同环节为广告主提供帮助。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6月10日

关键字: iclick 爱点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0日 北京消息:程序化购买在中国和美国有很大区别。例如,美国程序化购买公司经常专攻某一方面,因此美国的细分市场要比中国更多。

爱点击iClick作为立足中国的DSP服务商,致力于通过整合搜索推广、展示广告、移动终端及视频,在数字营销的不同环节为广告主提供帮助。

爱点击公司首席执行官薛永康(Sammy Hsieh)先生告诉AdExchanger:“在中国,通过程序化购买的广告不足整个数字媒体购买市场的2%-3%,而在美国大约为20%-25%。广告主在中国很少为了这仅仅2%-3%的预算单独聘用一家广告代理公司进行程序化购买。基于这个原因,我们搭建了更完整的投放渠道,能够看到消费者的整个购买路径,而不只是帮助广告主做一件事。”

爱点击iClick将中国程序化购买带入美国

爱点击公司首席执行官薛永康 Sammy Hsieh

爱点击已在亚洲拥有6个办公室、300余名员工,同电子商务、旅游和金融等众多行业保持密切合作。爱点击还在伦敦、纽约和旧金山设有团队,积极为欧美国家带来亚洲市场的行业智慧。

AdExchanger就美国本土广告主如何进入中国市场、亚洲市场的数据管理和爱点击的扩张计划,与薛永康先生进行了对话。

AdExchanger:简单介绍一下爱点击。你们具体为客户提供哪些服务?

薛永康我们致力于将爱点击打造成整合的数字营销平台,简化中国复杂的媒体购买流程。我们汇集了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还有360、谷歌和其它小型搜索引擎的广告资源,并且对接RTB广告交易平台。

我们帮助广告主解决的第二件事是数据。在收集到所有所需数据后,我们的数据团队会将数据细分为搜索行为数据和浏览行为数据。由于我们还帮助广告主进行搜索引擎营销,所以我们还会收集交易型数据。

第三,我们提供客户服务。这是由于很多广告主不熟悉如何在中国进行基于程序化购买的营销活动。我们通过亚洲6个办公室的客户服务团队帮助广告主开展他们的营销活动。

AdExchanger爱点击成立于2009年。五周年之际,能否介绍一下融资和营收情况?你们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薛永康关于投资,我们的投资方包括住友商事亚洲资本股份、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 SSG Capital 及 Otto中国集团。在过去五年里,我们持续投资于技术和数据,并持续向外扩张。目前,我们已经在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并开始进入美国市场。

由于我们是一家私人公司,所以目前不便透露具体数字。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合作的广告主数量在不断增加,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是很有信心的。

AdExchanger:你们计划向哪里扩张和增长业务?你们已经开始在纽约、伦敦和旧金山设立团队,是这样吗?

薛永康过去半年里,我们拜访了很多亚洲和欧美的企业;他们都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特别是在电子商务不断增长的情况下。

我们刚刚在旧金山设立了销售团队,现在我们在美国和欧洲共有7位员工。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位于北京,和客户签约后,我们立即启动客户战略的本地化。因此,我们会和一线的美国团队还有后方的北京团队协同作战,共同服务全球客户。

AdExchanger:你们认为谁是你们的竞争对手?

薛永康我们的竞争对手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广告主——他们仍聘用广告代理公司、使用传统的数字媒体购买方法。他们根据市场份额来分配预算,通常只会从媒体采购广告资源;这是传统的模式。

第二类竞争对手是美国的广告技术公司。在中国,广告技术还是一个非常新的概念。一些国外的广告技术公司正在尝试进入亚洲和中国市场,但是我认为他们能够提供的服务和我们并不完全相同。

美国的广告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美国广告技术公司更专注某一细分领域,例如仅做再营销(re-targeting),或展示广告,或搜索优化。但是爱点击为客户提供的是唯一整合搜索推广、展示广告、移动终端及社交平台的跨媒介广告优化平台。所以,虽然会有一定的竞争,但是我可以说他们提供的服务和我们并不完全相同。

AdExchanger:在中国,数据管理平台现在的发展情况如何?

薛永康这绝对是一个很有增长潜力的领域。当你帮助客户执行程序化购买,但却没有任何基础数据时,那么用于算法和机器学习的数据收集就要花费很长时间。

数据对于跨屏广告也非常重要。广告主们希望通过手机和网络对用户进行跟踪。但要怎样才能判定手机端和网络上是同一个用户呢?某一用户有多大可能会用网络,又有多大可能在手机端上也是同一个人。这是每个人都在寻找的答案!

AdExchanger:对于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的欧美广告技术公司,你有什么建议呢?

薛永康首先,他们需要找到一个真正了解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因为除了整合技术和算法,还需要本地化的能力帮助他们运行广告营销活动。

第二,需要找到一个能对接中国所有广告资源的合作伙伴。一旦获得这些资源,就可以运用数据技术来更为详尽地了解目标受众。没有数据,就不可能真正了解目标广告受众,这也是国外企业了解中国市场的困难所在。

第三就是信息透明度,因为程序化购买最重要的是优化,而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进程。你需要所有的实时数据和监测结果,帮助你进行持续优化。市场和目标受众转瞬即变,这也是为什么必须持续进行优化工作的原因。

(本文节选自adexchanger.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