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云数据:云服务从标准化中体现个性化

华云数据:云服务从标准化中体现个性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三年,云计算的技术、市场、格局都发生了质的飞跃,如今云计算已经不再只着重于技术,而是面向应用、联合应用、共享应用多的方共享成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6月5日

关键字: 华云数据 云主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5日 人物访谈(文/王聪彬):每年的云计算大会都是云计算厂商和企业用户翘首以盼的盛会,在竞争之外,更多的是看到云服务商们在技术层面进行更多的突破,给企业用户带来更多实惠。

随着互联网+的推进,将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云计算作为支撑技术也并将得到更大应用。华云数据首席战略官郁珉认为,互联网+已不仅仅是原来的互联网,包括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在内的各种平台,都将承接不同的内容和服务的发布与传播,在这样的环境下,移动互联网之后,云与端的融合将是下一个爆发性增长点。

华云数据:云服务从标准化中体现个性化

华云数据首席战略官郁珉

“近三年,云计算的技术、市场、格局都发生了质的飞跃,如今云计算已经不再只着重于技术,而是面向应用、联合应用、共享应用多的方共享成长。”郁珉说道。我们需要建设更强有力的平台,形成开放和共享的价值观。在未来开阔的云端,大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开放和共享,也会引来更加多样化的互联互通。

华云数据主打云主机、CDN、华云邮等服务,其中云主机也是其中一个主打产品,随着市场的逐渐饱和也为花云数据带来了一些思考,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让用户选择?华云数据的做法是在云主机标准化的服务之外,为客户进行个性的标准化开发。

华云数据最早的客户都是区域性传统IDC,所以在云主机上的型号是最长的,通过API接口给企业进行调用。在面向中小企业时,可以引入人工干预,第一种,售前做方案,第二种,直接进入售后工单的方式。

对于近期CDN迎来了降价潮,郁珉认为,CDN并没有离开价格战,只是目前的CDN的市场还没有达到饱和,更多的厂商进入CDN的领域,价格也会越来越透明。

同时华云数据也在行业中推动云解决方案发展,推出了像金融、电商、游戏、医药、物业管理、能源等行业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