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数据巨头Cloudera和MongoDB强强联手

大数据巨头Cloudera和MongoDB强强联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ngoDB公司营销、业务发展及企业战略副总裁Matt Asay表示,对于支持大数据应用程序的基础设施,每个企业都在挣扎中。

来源:网界网 2014年4月30日

关键字: Cloudera MongoDB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ongoDB公司营销、业务发展及企业战略副总裁Matt Asay表示,对于支持大数据应用程序的基础设施,每个企业都在挣扎中。

“他们都知道大数据是一个大问题,”Asay表示,“他们已经看到有些企业在部署大数据技术,但大多数人其实不知道他们应该做什么。”

主要的困惑源自于他们所面对的大量解决方案。现在市面上的新数据基础设施技术让人眼花缭乱,企业很难确定这些技术如何一起运作。

MongoDB公司和Cloudera公司将很多企业的这种困惑视为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个机会。今天,这两家公司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更广泛地整合NoSQL数据库和Hadoop发行版。

“我们其实是很互补的,但很多人认为MongoDB和Hadoop是相互竞争的关系,而不是互补关系,”Asay表示,“我们将帮助他们更快地了解哪些技术或者技术集可以解决他们的业务问题。”

Asay和Cloudera公司的ISV联盟项目主管Yuri Bukhan表示,通过建立合作关系,这两家公司将帮助企业制定长期的成功的大数据战略。虽然一些企业可能只需要Hadoop的数据管理功能,而其他企业可能只需要NoSQL数据库提供的操作数据存储。Asay和Bukhan表示,他们越来越感觉到很多新的应用程序将会需要一起运作。

“从技术的角度来说,我们正在试图推动这种整合,”Bukhan表示,“我们正在试图实现的是,通过将数据放到Hadoop中、分析数据、从中获取可视性,再将其推入到操作数据存储,从而改善使用应用程序的最终用户的体验。”

这种整合将建立在现有的针对Hadoop的MongoDB连接器上,这是一个用于Hadoop的插件,它支持使用MongoDB作为Hadoop数据的输入源和/或输出目的地。目前的连接器认证为Cloudera Enterprise 5。这两家公司还将密切合作开发该连接器的新版本,Bukhan称这将会显著提高连接器的使用和性能。

这种合作目前并不包括经销商或OEM协议,不过,Bukhan指出,这在未来可能会有所改变,这取决于客户需求。然而,这两家公司确实计划调整其支持、现场和销售团队。

Bukhan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的是一个简单的统一套件。”

Cloudera董事长兼首席战略官Mike Olson将在6月24日在纽约举行的MongoDB World大会更详细地介绍这个合作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