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05-02 08:00:00

关键字: 文档格式 pdf APP

如果周围有一大堆的纸质文档,能够把它们扫描存为PDF文件可能会有不少好处。PDF文件占用空间比纸质文件少,而且很容易搜索特定的信息。下列五款软件可以把纸张文件转换为PDF。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2日 专栏:如果周围有一大堆的纸质文档,能够把它们扫描存为PDF文件可能会有不少好处。PDF文件占用空间比纸质文件少,而且很容易搜索特定的信息。下列五款软件可以把纸张文件转换为PDF。

1. Soda PDF 6

Soda PDF 6是一个功能全面的PDF编辑器,包含扫描功能。Soda PDF 6有一系列的模块,每一个模块提供一个不同的功能。安装时可以挑选要安装的模块(图A)。标价39.00美元,但可免费下载试用版。

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图 A

Soda PDF 6 模块

Soda PDF 6可以扫描纸质文档并进行光学字符识别,而且还可以用来编辑现有的PDF文件(图B)。此外,Soda PDF 6可以将PDF文件保存为其他格式,如Word文档、Excel电子表格、HTML文件、TXT文件或图像文件。

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图 B

编辑现有的PDF文件

2. Softi Scan to PDF

Softi Scan to PDF是款比较简单的软件,可以扫描纸质文档并将其转换为PDF文件(图C)。售价为29.95美元,有免费试用版下载。

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图 C

Softi Scan to PDF窗

Softi Scan to PDF的界面简洁易用,可以控制颜色和分辨率(图D),但并无全面的PDF编辑功能。

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图 D

Softi Scan to PDF里设置颜色。

3. Advanced Scan to PDF Free

Advanced Scan to PDF Free是免费的。安装Advanced Scan to PDF Free时一定要执行自定义安装(图E)。否则,安装程序会自动安装一个工具栏、修改浏览器主页、改变你的搜索服务提供商。

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图 E

选自定义安装

该软件的主要功能包括指定页面大小和压缩类型,有许多功能可以用来调整图像的大小和位置。Advanced Scan to PDF Free还可以为创建的文件加密码保护(图F)和进行数字签名。

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图 F

Advanced Scan to PDF Free提供密码保护。

4. Readiris Pro

Readiris Pro可用于扫描纸质文档并将其转换为PDF文件、Microsoft Office文件、或电子邮件(图G)。该软件可以方便地将图像格式文件转为PDF文件。售价129.00美元,有免费试用版下载。

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图 G

Readiris Pro里的转换选项

该软件提供多种文档控制处理:如旋转、调整页面、删除空白页。此外,Readiris Pro具有云设置功能,可以连接到如SkyDrive和Dropbox的云供应商(图H)。

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图 H

将Readiris Pro连接到云服务提供商

5. SolarSys DocScan Pro OCR

SolarSys DocScan Pro OCR可以扫描文档并将其转换为PDF格式(图I)。售价295美元,提供免费试用版下载。除了基本的图像变换处理以外,SolarSys DocScan Pro OCR可以对文件执行光学字符识别以便检索。

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图 I

SolarSys DocScan Pro OCR窗

该程序提供各类功能,可用于控制文件的格式或鼠标。该软件安装时还支持其他语言(图K)。

5款将纸质文档扫描转成PDF的软件

图 K

SolarSys DocScan Pro OCR里的语言选项卡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