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精彩即将上演 Cloud China 2014拉开帷幕

精彩即将上演 Cloud China 2014拉开帷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当前的产业环境下,信息技术突飞猛进。现代社会智慧发展建设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云计算成为支撑其发展的关键技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独家举办的Cloud China 2014将于2014年3月4日至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3月3日

关键字: Cloud China 2014 云计算 智慧城市 安全 医疗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3日 综合消息:在当前的产业环境下,信息技术突飞猛进。现代社会智慧发展建设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云计算成为支撑其发展的关键技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独家举办的Cloud China 2014将于2014年3月4日至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向业界诠释云计算和智慧城市建设之间密不可分的重要关联。

Cloud China 2014围绕“促进云计算行业应用落地、优化信息消费环境、推动智慧城市建设”这一主题,将世界领先的云技术产品及智慧城市行业应用展现在业界面前,为率先使云计算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的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这一平台,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中国移动、电信、联通、法国电信等国内外运营商对此次活动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微软、戴尔、东芝等知名企业不甘落后,纷纷参展;希捷、日立、西数等存储企业争相报名,踊跃亮相。Cloud China 2014 还得到了杭州云协、重庆云协、香港软件协会、台湾云端运算产业协会的支持、参与和加盟。

2014年,是云计算技术更广泛落地的关键一年,如何实现技术上的突破,解决应用中的实际问题,加快其在智慧城市中的实践应用,一系列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也将在Cloud China 2014 同期举办的云计算技术和智慧城市发展高端论坛上进行交流和探讨,特别对云计算关键技术的应用,实现云安全、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云时代的智慧城市和智慧园区建设等问题,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海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企业领军人物将在论坛的主旨演讲、闭门会议、专题培训活动中,给出具有指导意义的发展谋略和建议。

同时,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简称“云体系联盟”)将在Cloud China 2014活动中召开第一次联盟成员会,意在通过这一汇集云计算政产学研用资的平台上,探讨全方位促进云计算产业国内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云产业自主创新和实现跨跃式发展的方法,与Cloud China 共同见证“中国云”的成长步伐!

Cloud China 2014,平台已经搭就,只待精彩上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