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支付宝推一年期理财产品 预期收益率7%

支付宝推一年期理财产品 预期收益率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余额宝之后,支付宝推出第二款理财产品“元宵理财”,不过该产品并不支持实时赎回,而是限定一年期限,但预期收益率达到7%,并承诺保本保底。目前该产品处于预约状态,预约的用户可以在2月14日10点进行抢购。

来源:新浪网 2014年2月10日

关键字: 支付宝 余额宝 互联网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余额宝之后,支付宝推出第二款理财产品“元宵理财”,不过该产品并不支持实时赎回,而是限定一年期限,但预期收益率达到7%,并承诺保本保底。

目前该产品处于预约状态,预约的用户可以在2月14日10点进行抢购。根据活动规则,每个用户限购2000份,每份1000元,数量有限售完为止,也就是说每个用户投入资金最多只能有200万元。

据支付宝相关人士介绍,推出该产品是希望测试一下一年期产品的市场反馈,而一年期的产品7%的收益率也是希望吸引更多拥有大资金并且资金流动性相对较弱的用户。目前余额宝的活期7日年华收益率在6.48%左右。

据消息人士透露,接下来支付宝还将推出“定期宝”,该产品定位90天以内的短期理财,将与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等公司达成合作。而该产品也将具有比余额宝活期更高的收益率。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1月15日,余额宝的规模刚刚超过2500亿,用户数达到4900万。经过一个春节,截止到2月6日,余额宝的客户数已经超过6200万。

余额宝的火热也带动一批互联网公司加入战局,百度、网易、微信纷纷推出理财产品,这些也让传统银行感到紧张。有媒体报道称,受此影响各家银行不得不提高存款利率,并推出高于平时收益率的理财产品,2014年理财市场将迎来更加激烈的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