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Backupify:云备份市场广阔 有云服务就需要云备份

Backupify:云备份市场广阔 有云服务就需要云备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即使是成长型企业管理者,如果他具有足够的前瞻意识的话,那么就一定会对公司的文档、服务器设置以及其他重要的数字化信息进行常规的云备份管理。但这样真的就能够保证储存在云应用中的文件记录与数据的安全吗性?这个问题是由云备份公司Backupify提出的。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云存储 云备份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0日 综合消息:即使是成长型企业管理者,如果他具有足够的前瞻意识的话,那么就一定会对公司的文档、服务器设置以及其他重要的数字化信息进行常规的云备份管理。但这样真的就能够保证储存在云应用中的文件记录与数据的安全吗性?

这个问题是由一家云备份与归档服务供应商Backupify公司提出的。Backupify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用户保护他们存储在Salesforce.com或是Google Apps等云应用中的数据。

据Backupify公司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之一的Rob May介绍,Backupify云备份系统的主界面十分简单,该系统会自动为云账户拥有者的数据信息做日常备份。使用这项云备份服务的话,Google Apps与Gmail的每个用户每个月需要支付3美金,而Salesforce.com的用户每人每月则需要支付5美元。或者用户也可以选择根据数据存储量来进行收费的备份方案。

Rob May认为云端存储的市场空间非常大,任何东西都有可能被移入云端。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家企业正在使用Backupify的云备份服务。

来自公共广播电台KDHX首席数据办公室的Steven Ley表示,现在针对Salesforce.com以及Google Apps云应用存储的备选备份方案仍然是以用户手动备份为主。KDHX的首席数据办公室目前的工作,是利用本地和云计算基础设施来共同管理数量庞大的多媒体数据以及客户记录文件。

KDHX广播电台在Salesforce.com上存储着大约40000名客户的个人档案。而现在,Backupify会定期帮助他们把这些资料文件完整的备份到AWS上。

KDHX是非盈利机构,尽管Backupify已经给了他们一些价格上的优惠,KDHX仍然希望找到一种易于管理、收费低并且可靠的云备份解决方案。显然,Backupify的服务已经满足了KDHX在保证业务连续性的需求。

据了解,KDHX电台第一次完整备份存储在Salesforce.com上的数据时花费了大约三天的时间,但这并不能怪Backupify,而是由于云服务供应商对API调用数目做了限制,以致于备份过程必须强制按照供应商提供的时间表来进行。KDHX同样也备份了Google Apps上的文件,这些文件包括共享文档、日历以及联系人资料等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