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61%受访者认为云计算可增加商业灵活性

61%受访者认为云计算可增加商业灵活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Computer Economics发表的一篇报告显示,无论从营收百分比的角度衡量还是以每个用户为基础进行衡量,全面应用云计算的机构平均节省IT开支15%以上。详细的分析显示,节省不仅来自于削减数据中心开支,而且还包括削减IT人员的成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T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0日 北京综合:据Computer Economics发表的一篇报告显示,无论从营收百分比的角度衡量还是以每个用户为基础进行衡量,全面应用云计算的机构平均节省IT开支15%以上。详细的分析显示,节省不仅来自于削减数据中心开支,而且还包括削减IT人员的成本。

参加这次调查的云服务用户机构包括两家生产厂商、一家生命科学机构、一家批发商、一个系统集成商和一个在线内容提供商。这篇报告然后简单介绍了除了节省成本之外的云计算的战略好处,包括受访者的反馈意见。

在接受调查10个市场的35位首席信息官和IT领导人中,61%的受访者认为,云计算增加了技术创新和企业的商业灵活性。云计算的重要性在增强,现在是他们机构中摆正最优先地位的事情之一。

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机构已经或者正在向云计算转移的过程中。云计算是推动技术创新的关键。其两个理由如下:

简化

云计算将简化运营,特别是在功能和商业协议方面简化跨部门的运营。

灵活性

从价格和提供的服务方面看,与云提供商签署的商业合同将变得更灵活。

Capita IT Services执行理事彼得·汉兹(Peter Hands)说,与我们合作的机构越来越多地把使用IT作为技术创新的途径。云计算技术将使业务流程更加容易,允许企业通过提供在移动中或者他们选择的设备中使用的可信赖的应用来提高工作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