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今年全球企业IT支出或增长3.1%

Gartner:今年全球企业IT支出或增长3.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最新预测,2014年全球企业IT支出或将达到3.8万亿美元,较2013年的3.7万亿美元增加3.1%。2013年,IT市场需求增长缓慢,全年仅增长0.4%。2013年包括PC机、移动电脑、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在内的IT设备经费支出缩水了1.2%,但2014年有望增加4.3%。

来源:新浪网 2014年1月14日

关键字: Gartner IT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最新预测,2014年全球企业IT支出或将达到3.8万亿美元,较2013年的3.7万亿美元增加3.1%。

2013年,IT市场需求增长缓慢,全年仅增长0.4%。2013年包括PC机、移动电脑、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在内的IT设备经费支出缩水了1.2%,但2014年有望增加4.3%。

Gartner分析师表示,由于IT设备的不同主要基于价格方面而非设备的具体功能上,因此PC机、移动电脑(含平板)及智能手机会逐渐趋同,利润率也会减少。

2014年企业在软件方面的经费比重依然最为强劲,预计2014年涨幅将达到6.8%。

Gartner执行副总裁理查德-戈登(Richard Gordon)表示,“经费支出主要用于开发分析客户使得B2C业务更具效率,以及改善消费者营销效力。”他指出,“投资还集中在B2B分析方面,尤其是在SCM领域,预计2014年增长率为10.6%。主要关注点贯穿售前、售中及售后全过程。”

戈登继续补充道,“首席信息官们正考虑建立外部数据中心,而不是采取超出计划的步伐建立云计算。尽管减幅很小,我们仍然希望到2017年,年增长率能保持在4%到5%的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