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6年半数企业内部或将拥有Facebook式社交网络

2016年半数企业内部或将拥有Facebook式社交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拿大的自然环境、宽带建设、政治环境等都为大数据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设施环境,但加拿大企业对大数据的关注度似乎并不够。目前,加拿大60%的行业面临着人才短缺的问题,到2016年,加拿大IT行业将面临至少10万人才短缺困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1月27日

关键字: 社交网络 企业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月27日 综合消息:企业社交网络正在逐渐成为企业内部进行通知布告、传达决策或是按照相关指派来执行具体工作的主要渠道。然而,据最新调查,预计到2015年之前,80%实现社交化的企业将因为不合适的领导策略以及过分的强调技术层面因素等原因,而无法从社交化中获得预期的收益。

这意味着,率先推行社交化的企业不应该再将工作的重点放在技术层面了,而是先要考虑企业社交化将如何改善执行者与管理者的工作流程。企业管理者需要更深刻的理解社交网络,理解员工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员工工作时需要什么支持。

到2016年,50%的大型企业将拥有内部的Facebook式的社交网络

使用Facebook式的企业社交网络来作为内部沟通工具,相比使用电子邮件或传统登录/注销式的以资源为中心的协作系统按照信息的抓取与再利用、组织机构、社交过滤的规则来贯通企业内部的各个部分,而更具优势。企业内的Facebook式社交网络环境能够作为一般用途的沟通渠道而满足内部需求,尽管这里的信息实际都是来自于外部系统,比如电子邮件、办公或业务应用程序,这些都可以被嵌入到数据自动处理会话中,反之亦然。随着企业越来越重视社交网络的影响力,企业内部沟通也必然会更加顺畅。

到2017年,大多数以用户为导向的应用将成为“娱乐移动社交”的融合物

实际上这三个关键要素——社交、移动、娱乐化,已经在用户导向应用产品市场中初露雏形了。同时这也增强了这些应用产品的吸引力、可用性以及使用效率。在未来5年内,这三大要素将继续融合成为一个统一的超集。因此到2017年,社交、移动以及娱乐化要素将很可能出现在大部分以用户为导向的应用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