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任命CIO 今年将实施新ICT战略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任命CIO 今年将实施新ICT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原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首席信息官Andrew Mills今日起正式就任昆士兰州首席信息官,其办公地点也已经搬至昆士兰州首府、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官方曾在去年底公布过这一任命消息,Andrew Mills至今已经拥有超过30年的政府工作经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1月6日

关键字: 澳大利亚 CIO 政府 IT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06日 综合消息:原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首席信息官Andrew Mills今日起正式就任昆士兰州首席信息官,其办公地点也已经搬至昆士兰州首府、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官方曾在去年底公布过这一任命消息。

Andrew Mills早在1998年就已经开始在南澳大利亚州政府中担任管理人员,至今已经拥有超过30年的政府工作经验,期间他还曾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中任职。

据了解,自从去年5月以来昆士兰州政府CIO一职始终保持着空缺的状态,而原首席信息官Peter Grant则被指派为专门负责一项被称为“One Network”的项目。

昆士兰州艺术创新与信息技术科学部主任Andrew Garner表示,Andrew Mills的经验将会为昆士兰政府的IT团队带来更多创新力,这将有利于今年新ICT战略的部署与实施。同时Andrew Mills的到来还能有效改善昆士兰州政府的公共服务能力,无论是在政府内还是在政府外。

Andrew Mills在南澳大利亚政府内任职期间在信息与数据管理方面颇有建树,其自创的“Open Data”方案极大地提升了南澳大利亚政府的IT管理水平。同样地,Andrew Mills也很擅长改善各类内部服务的一线交付能力,这也将成为昆士兰州2013-2017 ICT战略成功实施的关键因素。

通过Andrew Mills的“Open Data”方案,让产业界、企业界共享政府信息,这将更有利地支持昆士兰州各类中小型IT企业及整个IT行业的IT服务交付能力,并保证ICT行业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通过“ICT即服务”的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多收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