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欲收购文件传输公司Aspera 发力大数据战略

IBM欲收购文件传输公司Aspera 发力大数据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宣布,将收购私有化大文件传输技术公司Aspera。但有关双方公司的交易细节信息未公布。IBM表示,Aspera的文件传输技术将会成为公司旗下未来大数据战略的关键组成。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12月20日

关键字: IBM 大数据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宣布,将收购私有化大文件传输技术公司Aspera。但有关双方公司的交易细节信息未公布。

IBM表示,Aspera的文件传输技术将会成为公司旗下未来大数据战略的关键组成。

Aspera的技术能让较大规模的文档数据以较快速率传输——如通常需要26小时将一份体积为24GB的文档传输至世界的另一端,而Aspera能做到只需30秒。Aspera将其技术命名为fasp,旨在解决当前宽带网络的瓶颈问题。Aspera当前客户也包括了视频服务商,如Netflix和环球影业等。

与IBM其它收购案例类似,蓝色巨人的目的在于获得Aspera的技术,并随之融入到旗下产品销售渠道中。Aspera技术的主要面向领域包括有生命科学、媒体企业和游戏产业等——这与IBM的市场对象基本温和。

IBM预计上述收购交易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