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第二财季营收93亿美元 同比增长2%

甲骨文第二财季营收93亿美元 同比增长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刚刚公布了截止11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甲骨文公司第二财季总营收为93亿美元,同比增长2%。净利润为26亿美元,同比下滑1%;合摊薄后每股净利润0.56美元,同比增长5%。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12月19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刚刚公布了截止11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甲骨文公司第二财季总营收为93亿美元,同比增长2%。净利润为26亿美元,同比下滑1%;合摊薄后每股净利润0.56美元,同比增长5%。

甲骨文2013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摘要

·GAAP和Non-GAAP总营收均实现同比增长2%,达到93亿美元。其中,GAAP新软件授权和云服务订阅业务的营收为24亿美元;Non-GAAP新软件授权和云服务订阅业务的营收为24亿美元,同比下滑1%。GAAP和Non-GAAP软件授权更新及产品支持业务的营收同为45亿美元,同比增长6%。包括硬件系统产品和硬件系统支持的硬件系统业务营收为13亿美元,同比持平。硬件系统产品营收同比下滑3%,为7.14亿美元。

·GAAP运营利润为34亿美元,同比下滑2%,GAAP运营利润率为37%。Non-GAAP运营利润为42亿美元,同比下滑1%,Non-GAAP运营利润率为46%。

·GAAP净利润为26亿美元,同比下滑1%;Non-GAAP净利润为32亿美元,同比增长1%。

·GAAP每股净利润为0.56美元,同比增长5%;Non-GAAP每股净利润为0.69美元,同比增长7%。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在过去12个月里,公司累计运营现金流为152亿美元。

·不计入美元对外汇走强的影响,甲骨文第二财季GAAP每股净利润将实现同比增长7%;Non-GAAP每股净利润将实现同比增长9%;GAAP和Non-GAAP总营收同比增长率将实现同比增长3%;GAAP和Non-GAAP新软件授权和云服务订阅业务的营收将实现同比增长1%;包括硬件系统产品和硬件系统支持的硬件系统业务营收将实现同比增长2%。

“我们对新软件授权和云服务订阅业务的营收在不计入汇率变动影响下,和去年同期已实现同比增长18%的情况下,再实现1%的同比增长感到十分满意。”甲骨文总裁兼CFO萨福拉·卡兹(Safra Catz)表示,“软件业务营收同比增长5%帮助了我们继续提高流动资金,并且有史以来,我们首次在四个季度里创造了超过150亿美元的运营现金流。”

“我们的硬件业务,包括技术支持的部分,在汇率不变的情况下实现同比增长2%,这主要是由于Exadata、Exalogic和Exalytics等产品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甲骨文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表示,“而SPARC SuperCluster和Big Data Appliance两款产品的表现更为出色,均实现三位数同比增幅,我们预计硬件产品在下个季度里会继续保持增长。”

“我们价值数十亿美元的SaaS业务在该季度实现了35%的同比增长。”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表示,“我们最快速增长的云服务产品是Fusion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和Fusion Salesforce Automation,且均达到三位数的同比增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