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拿到iPad时应该立即安装的5款商业应用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02-11 16:18:30

关键字: Twitter Evernote APP iPad

破解任何一种新电子玩意是令人兴奋的,感谢苹果的智慧,为我们带来了新的iPad产品,当然还有额外的费用。iPad是一种很好的工具,支持很多应用,并具有无限的潜在的体验。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1日 专栏:破解任何一种新电子玩意是令人兴奋的,感谢苹果的智慧,为我们带来了新的iPad产品,当然还有额外的费用。iPad是一种很好的工具,支持很多应用,并具有无限的潜在的体验。

将平板电脑连接互联网之后,用户几乎可以立即开始下载应用,这就是乐趣所在。首先应该下载哪些应用?这里有5款专业人士应该首先下载并使用的商业和生产力工具。

1、你公司的垂直行业应用

企业部署的行业特定应用是商务人士赖以生存的工具。Autodesk、Intuit、Salesforce和其他企业软件制造商都公布了他们各自平台的iOS版本。为了确保你的iPad可以提供最高价值和效率,你应该第一时间安装企业相关的业务应用。

我推荐使用Connectwise的专业服务自动化解决方案,它的iOS应用能够让员工使用一些关键的应用,例如查看日历、响应服务请求以及关闭售票等等。这些功能简化了我们的操作,类似其他公司的专有企业应用,在平板电脑需要安装的最重要应用中脱颖而出。

在拿到iPad时应该立即安装的5款商业应用

Calender跟踪是远程工作中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2、iWork应用

对于如今的企业应用来说,创建、编辑和共享文档、电子表格以及演示文稿的能力是十分关键的。幸运的是苹果公司提供了他们自己的办公生产力工具套件——Pages、Numbers以及Keynote免费提供给新iPad客户。根据我自己的体验,苹果设备上并没有预装这些应用,而是必须从苹果应用商店中下载。

在拿到iPad时应该立即安装的5款商业应用

Numbers清单有助于确保你在使用iPad进行现场审计的时候不会忽略重要信息

你可以使用iWork将文件发送电子邮件,或者点选苹果的iCloud服务,无缝地共享文档、电子表格以及演示文稿。简洁的界面专门显示内容空间,所以轻轻松松就可以在你的iPad上创建iWork文件。

3、Penultimate

Penultimate可以让你在iPad上创建手工画。你可以画组织结构图、网状图、平面图以及其他形状和对象,这在很多商业场景下提供了便利。

在拿到iPad时应该立即安装的5款商业应用

在简单地浏览了一个要求扩大办公空间的客户情况之后,这个空间规划显示了新办公桌、数据线缆以及网络机柜的适当位置。

借助Penultimate的绘图功能,你不必携带纸质笔记本。不需要那么多的扫描,复制到网络,通过另一种方法分发你的笔记。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分享你iPad上Penultimate中的绘图。

4、Evernote

我非常提倡简单,《In Simple: Conquering the Crisis of Complexity》这本书的作者Irene Etzkorn和Alan Siegel展示了流程、表单以及通讯简化所带来的深刻的好处。专业人士的工作日充斥着各种会议以及电话会议,所以你需要一种将简单文本笔记收集成为一种快速且可靠的格式的方法。尽管一些应用具有丰富的功能,但是记录和分享基本信息的使用功能却十分笨拙,或者存在不必要的复杂性,但Evernote却不是这样的。

在拿到iPad时应该立即安装的5款商业应用

免费的Evernote笔记应用能够让你轻松创建和分享笔记,将笔记作为电子邮件信息中附加的文本。

它提供了很多高级功能,包括能够自动导出Penultimate绘图,不过这款应用的强大之处在于它的简化性,快速且高效地创建和分发笔记。

5、Twitter

Twitter是一款改变我们生活的应用,它应该是你在新iPad上安装的第一款应用。要不然专业认识如何能够不费力地跟踪行业新闻和公告、产品介绍、服务改进以及类似信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生活并不仅仅由工作责任组成。你可能还会关注体育、艺术、名人、金融市场等等。

在拿到iPad时应该立即安装的5款商业应用

Twitter的iPad的应用,配合其简洁的主题,关注的信息,具有摒弃了不必要的功能和复杂界面的易用性。

Twitter类似于早期定制的RSS,你可以参与其中,同时关注其他用户的兴趣、爱好和动态——但是设置、配置和维护容易得多了。当然,这款服务已经被人们用于发布一些“自恋”的信息。但它也通过让用户为企业推广、追踪观点、提醒市民注意城市问题和天气条件等等。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