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文思海辉以6.25亿美元被黑石财团私有化

文思海辉以6.25亿美元被黑石财团私有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最大技术外包公司文思海辉周四宣布,已同意接受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BX)为首财团的私有化收购,经过一个月的讨价还价后,交易价格最终确定为6.25亿美元。

来源:新浪网 2013年10月17日

关键字: 文思海辉 私有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最大技术外包公司文思海辉(NASDAQ:PACT)周四宣布,已同意接受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BX)为首财团的私有化收购,经过一个月的讨价还价后,交易价格最终确定为6.25亿美元。

根据协议,黑石为首财团将为文思海辉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支付7.30美元,较该股周三收盘价6.54美元溢价11.6%。

今年5月,包括文思海辉管理层成员在内的财团提出以6.60亿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股票7.50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但上个月一度报价下调至每股7美元。文思海辉在周四的声明中未说明最近这次价格调整的原因。

美银美林、花旗集团全球市场亚洲有限公司与汇丰银行美国分行将为此项交易提供债务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