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文思海辉助企业运用BI优化经营决策

文思海辉助企业运用BI优化经营决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为数众多的企业中得到应用。加快了决策者获取相关数据和分析的速度与质量,从而提升公司的决策水平。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8月22日

关键字: 文思海辉 B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为数众多的企业中得到应用。加快了决策者获取相关数据和分析的速度与质量,从而提升公司的决策水平。

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认为:“从客户角度说,今天的客户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仅仅为其提供局部的产品层面的项目交付,他们更多希望能从企业决策困境全方面思考商业智能体系的整体规划、设计、实施、运维、优化和管理;帮企业解决配合发展战略执行的综合经营决策和管理能力提升的问题。BI解决方案,不仅仅是对数据的抽取、整合、分析和展现,更重要的是数据在风险监控、成本管理、绩效提升、客户关系优化等领域的信息价值挖掘和应用。”

因此,文思海辉一直坚持沿着技术前沿横向扩展和沿着行业纵向深入的发展策略。不仅关注在整个商业智能领域,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技术等领域的扩展,更主要的是深入了解行业业务和运营管理模式,站在行业视角,为企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文思海辉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重点包括:金融业整体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面向银行、证券、保险和金融监管机构;石油石化行业、医药行业、互联网以及电子商务行业等。文思海辉在多个行业大量从事IT服务工作,能够以系统化的管理理念,科学地配合企业的发展战略,特别是企业家最重视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两方面;在内部管理层面,能够为客户打造全方面管理决策体系,实现持续的改善和运营水平提升,克服企业内部因“信息孤岛”现象而导致的信息部队成和沟通不畅 。真正赋“商业”以“智能”。比如最近在医疗行业推出的“全面预算管理工具”,就是一个充分满足企业决策者需求,既懂得技术细节,又充分考虑行业和中国企业实情的BI解决方案。

借助文思海辉提供的BI整体解决方案,客户决策者将能够更加专注于实施稳健的战略决策,高效管理运营执行,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本回报。这种基于行业认知,又能够充分做到“与企业一同成长”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体系,是企业基于规划战略蓝图,将目标转化为行动的有效的知识支持体系。为企业带来更强的协调性、可视性和灵活性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