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美国运营商Vonage拟以1.3亿美金收购VoIP公司Vocalocity

美国运营商Vonage拟以1.3亿美金收购VoIP公司Vocalocit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独立网络电话运营商Vonage拟以1.3亿美金收购VoIP公司Vocalocity,收购方式为现金(1.05亿美元)加股权(2500万美元),交易将于年底正式收尾。其CEO Marc Lefar视此为转型之举。

来源:36氪 2013年10月12日

关键字: 收购 Vonage Vocalocit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独立网络电话运营商Vonage拟以1.3亿美金收购VoIP公司Vocalocity,收购方式为现金(1.05亿美元)加股权(2500万美元),交易将于年底正式收尾。其CEO Marc Lefar视此为转型之举。目前Vonage的主要用户群体为家庭用户,但它正在努力获取更多企业用户。现在,其市值为6.41亿美金。

Vocalocity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VoIP通讯服务,旗下员工250多人,拥有 21000名用户,每人月平均消费额为230美元。上个月 Vocalocity 竞争对手 RingCentral进行了IPO,每股13美元,本周三股价已上升至16.51美元,现今市值达1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