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obe公布三季度财报 云服务增长超出预期

Adobe公布三季度财报 云服务增长超出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刚刚发布了该公司2013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Adobe第三财季营收为9.95亿美元,同比下滑8%;净利润为8300万美元,同比下滑58.7%。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Adobe股价大涨5.82%,原因是概述云服务用户增长超过了市场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9月20日

关键字: Adobe 财报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obe刚刚发布了该公司2013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Adobe第三财季营收为9.95亿美元,同比下滑8%;净利润为8300万美元,同比下滑58.7%。

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Adobe股价大涨5.82%,原因是概述云服务用户增长超过了市场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8月30日的第三财季,Adobe营收为9.9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8亿美元下滑8%,达到了公司此前预计的9.75亿美元至10.25亿美元。Adobe第三财季净利润为83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01亿美元下滑58.7%。Adobe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0.16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摊薄收益为0.40美元。Adobe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1.10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dobe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2.230亿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dobe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0.32美元。Adobe第三财季业绩未达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dobe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0.34美元,营收为10.1亿美元。

按照业务划分,Adobe第三财季来自于产品的营收为5.8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8.10亿美元;来自于订阅业务的营收为2.9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73亿美元;来自于服务和支持的营收为1.1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700万美元。

截至第三财季末,Adobe云服务Creative Cloud的付费订阅用户总数为131万,比截至上一财季末增加33.1万。Adobe表示,Creative Cloud服务的企业采用率超出预期。Adobe第三财季Creative Cloud年度经常性收入增长至5.46亿美元,总数字媒体年度经常性收入增长至6.55亿美元。计入来自今年收购的跨频道营销管理技术公司Neolane的收入,Adobe Marketing Cloud第三财季营收为2.549亿美元,同比增长28%;不计入这项收入,Adobe Marketing Cloud营收的年度增幅为25%。

Adobe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报收于48.14美元,与上一交易日持平。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受企业云服务采用超过预期的推动,Adobe股价上涨2.80美元,涨幅为5.82%,报收于50.94美元。过去52周,Adobe最低股价为31.33美元,最高股价为48.7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