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obe收购跨渠道营销管理公司Neolane

Adobe收购跨渠道营销管理公司Neolan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表示,该公司将斥资大约6亿美元现金收购跨渠道营销活动管理技术公司Neolane,以提升自身的数字营销实力。Neolane公司总部位于巴黎,它是一家私人公司。该公司可整合线上和线下营销数据,执行受众分割策略,并提供不同渠道的营销信息。

来源:搜狐IT 2013年6月30日

关键字: Adobe 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表示,该公司将斥资大约6亿美元现金收购跨渠道营销活动管理技术公司Neolane,以提升自身的数字营销实力。

作为知名的图形设计软件开发商,Adobe将进军数字营销服务市场,它将通过工具测量和管理收集自社交网站、购物行为和页面浏览量的数据。

Neolane公司总部位于巴黎,它是一家私人公司。该公司可整合线上和线下营销数据,执行受众分割策略,并提供不同渠道的营销信息。

Adobe称,Neolane将成为AdobeMarketingCloud的第六种方案。Neolane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德霍切(StephaneDehoche)将继续领导前Neolane团队。此次收购预计将于下月完成,收购不会显著影响Adobe的2013财年财报预期。

上周,Adobe公布2013财年第2季度财报,结果显示公司营收同比下滑66%,这主要是由于Adobe加速向在线订阅服务转型,同时又放弃定期发布许可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