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微软Office 365的5个App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6-18 08:54:17

关键字: 办公软件 APP

微软已经发布了Office 365,并且有一个在线办公套件,但不想要支付的费用给微软的解决方案在哪里?他们是可比的替代品吗?我很高兴很坚决地回答“是”。一些可用的替代方案逐一特性对比提供了选择,其提供额外的特性,这使其优于微软的提供。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8日 专栏:微软已经发布了Office 365,并且有一个在线办公套件,但不想要支付的费用给微软的解决方案在哪里?他们是可比的替代品吗?我很高兴很坚决地回答“是”。一些可用的替代方案逐一特性对比提供了选择,其提供额外的特性,这使其优于微软的提供。

但这些替代品是什么?除了谷歌Docs,大部分替代品活在边缘。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值得给人一种尝试。事实上,这些替代品应该很容易填补所有的在线办公套件的需求。

让我们挖掘应用程序列表,这样你可以看到一个(或多个)应用他们可以作为替代你及/或你的公司。

1.Zoho

Zoho正迅速成为我的首选在线办公套件工具。它不仅提供标准的办公工具,它包含了许多的功能和服务。我最喜欢的是补充活动工具。有了这个你可以创建电子邮件和社交活动,为未来的服务和产品。如果你是一个小企业主,你迁移到Zoho肯定会获得相当多的增加效率和功能。你可以创建一个免费账户(这是理想的单独用户),或者你可以升级不同的产品,非常适合你的需要。

替代微软Office 365的5个App

2.OX

OX是一个新丁。虽然它不是百分之一百准备好的产品,但它已经显示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期待。OX提供文件、电子邮件、通讯录、日历、任务,甚至一个社交网络,您可以在OX很容易地跟上你的Facebook和Twitter账户。OX是为数不多的完全开放源码的同类工具之一,这应该使许多谷歌Docs的对手开心。尽管OX的日常使用没有完全准备好,你应该注册并检查一下,确保开发人员正在寻找大量的兴趣和支持。一旦完成,OX可以无缝地与微软办Office和LibreOffice文件/格式。

替代微软Office 365的5个App

3. Google Apps

Google Apps的标准是每个人都在线办公套件的措施。以多种特性,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和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的用户界面,它很难出错的基于云计算的工具。文字处理、电子表格、演示文档、表格、图纸、任务和清晰的艺术图表都在你的指尖。当然,我们不能忘记电子邮件。对于单用户,谷歌驱动是合适的。如果你是一个公司的老板,给Google Apps一试。五百万年企业已经利用这强国在线工具套件。

替代微软Office 365的5个App

4. Think Free Office

Think Free Office是唯一的一个基于java的在线办公套件。最大的缺点也是,你必须安装Java。有利的一面是Think Free Office将让很多用户感觉他们使用的是一个更加标准的基于客户端的应用程序。然而,它所有都是基于web。Think Free Office确实允许您创建文件(文本、电子表格、演示文档,HTML笔记),但需要在Java运行环境中。Think Free Office还提供了Think Free Power工具,为你自动同步Think Free Office与你的PC,并且在你的移动设备上aMobile网站可以很容易地与你的Think Free Office相互配合。

替代微软Office 365的5个App

5. Live Documents

Live Documents是由Flash和提供一个有趣的在线办公界面。而不是标准的菜单或选项卡驱动的应用程序,Live Documents提出了自己的一个成熟的虚拟桌面。随着标准工具(文字处理器、电子表格、演示文档)它还提供Google Docs接口、快速启动和大量的格式化工具。你可以调整文本字距调整、添加脚注、与其他用户共享文档和更多。引入文件(来自谷歌、微软Office或LibreOffice)不失格式或数据。

替代微软Office 365的5个App

底线

对于那些认为微软Office 365是可有可无的话,现在在你面前有五个选项。尽管OX还没有完全的准备好(它还是显示了惊人的潜力),这些工具承诺将打破你的免费微软在线办公套件模式。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