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泰国政府内部推广SaaS应用 鼓励云计算落地

泰国政府内部推广SaaS应用 鼓励云计算落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泰国政府将在下个月提供11款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以此鼓励各个机构采用云计算,并希望此举有助于在不同组织机构之间减少IT部署的重复性。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29日

关键字: 政府 私有云 数据中心 云服务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9日 编译:泰国政府为了鼓励云计算应用落地,将从下个月开始在其各机构间,推广使用11款SaaS产品,并希望借助此举来减少不同政府机构之间的重复性IT建设工作。

据当地媒体报道,泰国“政府云”(Government Cloud,G-Cloud)将从6月开始为各个政府机构提供可采购的SaaS产品。泰国电子政务处(Electronic Government Agency,EGA)负责人Sak Segknoonthod表示,这将是一次政府公共部门与私人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广云服务应用。

Segknoonthod在报道中称:“到今年6月份,将有4家软件公司加入到该项目中,并带来至少11款云计算应用。EGA将在最初的两年内负担各政府机构的云环境建设成本。”

泰国“政府云”于去年5月正式上线,它现在可以为100多个政府机构提供约200种IT系统软件,将来还会加入更多的IT产品。

另外Segknoonthod还透露,目前该政府云项目上的众多IT系统实际并没有针对云模式而做优化,它们大多是直接由服务器端迁移到云端。政府机构应自行开发专门针对云平台的新IT系统。”

该报道还指出,EGA建议政府建立大型的集中化管控数据中心,以整合其他政府机构的数据中心,提高工作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