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witter公司价值已接近100亿美元

Twitter公司价值已接近10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估值接近100亿美元,这较此前预估高出约10%,表明这家微博客服务网站估值在可能的IPO之前正在增长。投资基金GSV Capital Corp.近日公布的一份文件称,该基金拥有Twitter公司190万股股票,价值为3520万美元,每股约为18.50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Twitter 社交媒体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估值接近100亿美元,这较此前预估高出约10%,表明这家微博客服务网站估值在可能的IPO之前正在增长。

投资基金GSV Capital Corp.(以下简称“GSV”)近日公布的一份文件称,该基金拥有Twitter公司190万股股票,价值为3520万美元,每股约为18.50美元。根据Twitter全部5.30亿股摊薄股数量,Twitter价值约为98亿美元。Twitter的估值之所以日益增长,是因为这家美国硅谷的社交网站来自广告的营收在增长,并且进行IPO的时间正在接近。

消息人士透露,今年1月份,BlackRock管理的一个基金机构从员工手中购买了Twitter的股票,使得Twitter的估值约为90亿美元;而DST Global在2011年领导的一轮投资中,让Twitter估值达到80亿美元。

对以上消息,GSV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莫(Michael Moe)拒绝发表评论,Twitter发言人加百利尔·斯特里克(Gabriel Stricker)对媒体采访没有作出反应。

GSV是美国加州伍德赛德(Woodside)的一家于2011年4月份上市的投资基金公司,该公司主要在二级市购买尚未上市的私有公司股票。该投资基金公司在公布的这份文件中称,截至今年3月末GSV总资产为2.454亿美元。这些资产中有14%是对Twitter股权的持有,其中包括价值3400万美元的Twitter普通股和价值120万美元的Twitter优先股。按照GSV对投资对象的投资额多少排序,除了Twitter排在第一外,接下来依次是Palantir Technologies、Dropbox和Chegg。

Twitter创建于2006年,该公司为了能够将营收在2014年达到10亿美元,正在为广告提供新模式,并且正在将业务向国际市场扩展。尽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 表示该公司注意力不在IPO,但是广泛地认为Twitter不久将IPO,以帮助该公司提高资金地位并且也让该公司早期投资者获得投资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