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政府机构需谨慎采用公有云服务

政府机构需谨慎采用公有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海军CIO Terry Halvorsen表示海军信息系统已经迁移至商用云服务提供商上,但仅限于已被批准公开发表的信息。他表示,公共云不应该用于分类或关键任务的信息或应用。

来源:中云网 2013年4月1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CIO 公有云 私有云 政府 亚马逊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海军CIO表示,海军信息系统已经迁移至商用云服务提供商上,但仅限于已被批准公开发表的信息。他表示,公共云不应该用于分类或关键任务的信息或应用。

高级政府IT官员的公告标志着政府对云计算资源的明确支持,但这强调了IT专业人士乐意使用基于云的服务,只不过是在有限的使用情况下。

海军部门CIO Terry Halvorsen的某备忘录显示,海军组织旗下的所有信息系统应当探讨使用云服务提供商,以承载信息系统。Halvosen表示使用基于云的服务能提高使用效率,如果操作得当,同时还能无需牺牲任何有效性。他强迫他下属的IT职员拓展对商用云服务提供商的分析,来承载海军信息系统,以确定与现有状况相比,公共云资源是否可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务能力,他宣称海军陆战队内联网已经交给商用服务提供商的设施来进行托管。

第一步,他表示,就是将“影响力微小”的信息系统和任务功能迁移到商用云服务提供商上,应首先考虑系统和应用程序的信息,如果信息泄露或损害,对海军部署作战的不利影响也十分有限。举例来说,含有已经公开发布的信息的系统,会是迁移到公共云的首要候选人。

既然政府实体放松将资源迁移到公共云计算平台的想法,服务提供商似乎首先想提供类似服务来托管这些数据。类似AWS的提供商,但他的AWS GovCloud和Terremark针对政府客户有定制的云服务选项。

政府实体可能在其内部网络和防火墙背后的私有云中采用云计算的谣言已经开始流传,亚马逊网页服务(AWS)被报道称在与中央情报局合作建立用于间谍机构的云,然而最近已有他人报道,称下周在俄勒冈波特兰举办的项目峰会中,来自国家安全局的政府官员将设置讨论使用OpenStack云平台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