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OA行业发展强劲 三大厂商齐头并进

OA行业发展强劲 三大厂商齐头并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国内的协同OA办公管理软件行业来说,去年可以说是飞速发展的一年,同时,也是企业走向协同管理的飞跃之年。放眼OA行业近10年的变迁,各协同OA厂商全力出击成绩斐然,尤其是三大厂商,更是发展势头强劲,无论是在技术创新还是在精准服务等方面均业绩不凡。

来源:e-works 2013年4月3日

关键字: 协同OA 万户网络 泛微 致远软件 信息化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国内的协同OA办公管理软件行业来说,去年可以说是飞速发展的一年,同时,也是企业走向协同管理的飞跃之年。放眼OA行业近10年的变迁,各协同OA厂商全力出击成绩斐然,尤其是业界领先的三大厂商,更是发展势头强劲,无论是在技术创新还是在精准服务等方面均业绩不凡。

万户

曾有业内人士宣称,如果一家OA厂商中有上万家的成功客户数量,绝对是领导厂商,几千家成功客户案例的就已经是知名厂商了。从这个角度来看,万户绝对称得上是行业内的领头羊。作为最受内行人青睐的协同软件厂商,万户OA伊利集团、美特斯邦威、中联重科、无限极、潍柴动力、西山煤电、新飞电器、焦作煤业、光明乳业、国家图书馆、中国海洋航空总公司、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911部队)、淮南矿业等众多行业的前三甲企业中获得了成功应用。

一直来,万户就是行业内低调的实力派,有着一支对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之间性能调优的专业技术团队,整个系统支持websphere,weblogic等商用中间件,支持分布式部署,通过应用Websphere或Weblogic可以配置成多台服务器,支撑WEB和EJB的服务,从而将系统支撑人数可以提高到数万人,以适应大集中式部署,可以很好的满足大的并发用户访问。

泛微

泛微成立于2001年,是近年来发展势头十分强劲的协同软件厂商之一。泛微的产品系列较为完善,涵盖协同办公和协同政务两大应用领域,包括协同管理应用平台(e-cology)、协同办公系统高级版(e-nature)、协同办公系统标准版(e-office),协同政务系统(e-nation),以阶梯形的产品应用层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泛微OA一直追求大而全的功能,二次开发能力较强,适合有着深厚技术背景的企业。泛微还具有比较完善的服务体系,包括管理咨询服务、项目实施服务以及售后支持服务,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培训服务、技术支持服务、后续维护服务。

致远

一直以来,致远借助用友的品牌及渠道优势,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处在行业第一的位置。实际上,致远开行业内产品化的先河,其产品无论从操作层面还是从应用层面做的都比较不错,是比较成熟的OA办公系统。 致远OA主要解决企业中用户日常办公有序、高效、易于追踪和控制的问题。致远OA的定位比较精准,填补了OA市场中高端用户除ERP、CRM、SCM等主流管理系统之外的企业运转应用的“短板”,主要特点表现为:适用、实用和易用。

致远在技术上也具备一定的实力,整合互联网、通信、工作流、知识管理、门户、无线应用等诸多领先技术,在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能力上独树一帜。致远的产品体系也很完善,针对不同规模的企业,致远开发了不同的产品。 致远对产品进行了科学细分,推出了以A3/A6/A8为主的高中低三个档次的完整产品链,这些软件在安装维护上提供了采用独有技术开发的傻瓜型安装工具、配置工具和数据库管理工具,用户可自行安装完毕,一键搞定,管理维护也像使用家电那么简单;操作简单,适合各层次人员使用。此外,致远OA支持国际化多种语言,跨国企业只用购买一款办公软件就能实现全员工的工作。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深入人心,OA办公系统市场也迎来了井喷之势。几百家厂商充斥于行业之中,引发了非常激烈的竞争。凭对市场的直观认识和概略数据,以上三大协同软件厂商在行业内发展最为强劲,在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