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有关网络对泛微恶意攻击谣言的正式澄清函

有关网络对泛微恶意攻击谣言的正式澄清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关于网络上这两天频繁出现恶意攻击泛微的谣言,泛微也收到不少客户、业界同仁的来电询问和关心。在此,泛微对新老客户以及各界朋友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为不实信息给您造成的不便致以万分的歉意!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3月5日

关键字: 泛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5日 综合消息: 

尊敬的泛微新老客户、各界朋友:

关于网络上这两天频繁出现有关“泛微变相裁员,多数分支机构一夜之间变成代理商”、“泛微被曝借体制变动裁员上市计划或搁浅”等恶意攻击泛微的谣言,泛微也收到不少客户、业界同仁的来电询问和关心。在此,泛微对新老客户以及各界朋友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为不实信息给您造成的不便致以万分的歉意!

在泛微公司一直有一个这样朴素的观念: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不必理会外界的各种谣言;而且泛微始终坚信公司的持续发展依赖于员工、产品和客户的持续发展:持续让泛微同仁发展好、持续做好泛微产品、持续服务好泛微客户!这三点是泛微在十一多年时间内在协同领域能够持续发展的根本所在!不管外界环境如何我们始终坚持这三点:推动泛微一直前行!

但随着泛微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加上网络有时存在不求证随意传播的特性,而且很多外界朋友对泛微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和模式不一定非常清楚,为了避免无端的更多的猜疑以及防止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恶意借题发挥进行攻击。经过慎重考虑,泛微决定公开澄清,还原事实真相!

实际上对泛微,这样的谣言不是第一次出现:有说“泛微裁员”、“泛微破产”、“泛微强制降薪”、“泛微变相裁员”、“泛微上市搁浅”、“泛微资金流断裂”、“泛微没有分公司、分支机构变成代理商”……类似这样的谣言在泛微十一多年的发展过程一直相伴,我们承认:我们泛微还存在很多不足,我们一定会持续改进: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泛微的同仁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在此也感谢哪些评头论足的朋友们:不管是否友善但他们还是提醒了泛微:我们泛微的经营始终要稳健!

在此,我们对前前后后网络上针对泛微不同版本的谣言的几个核心问题“现金流、经营模式、上市、裁员和降薪”进行澄清特声明如下:

一、关于泛微公司的现金流:

泛微整个公司业务发展良好,泛微十一多年的发展现金流一直良好,而且从未有过任何的借款或者银行贷款。虽然2012年没有像2011年一样取得100%的增长,但是2012年销售合同增长了30%多。目前,泛微现金流稳定,有超过1个多亿的现金储备,就定期固定存款单项科目就有一亿元人民币(如需要存款凭证的朋友可以向泛微公司相关邮件地址:info@weaver.com.cn索取),相信这是泛微业务持续快速发展最为有效的说明:那些说泛微“现金流断裂”、“公司破产”、“公司亏损”、“公司大裁员”等谣言不攻自破。泛微公司会持续利用好这些现金储备:更好更快地为泛微同仁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和成长平台、持续研发创新产品、持续做好客户服务为我们泛微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二、 泛微的业务经营模式:

从创立到现在,泛微一直秉承充分发挥每一位同仁和团队的才能,并结合其自身的意愿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以促进OA行业的良性发展。十多年来,泛微已经在业内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经营管理模式,即直销、渠道代理、授权代理和独立核算等多种业务模式共存的方式,但不论是哪种模式,都遵循同样的原则:

1、自主协商原则:由我们同仁和团队根据自己的意愿和公司统一的客户服务标准来选择业务模式。

2、评价标准一致原则:我们鼓励泛微团队选择能够持续激发团队的才能、持续做好客户服务的模式;因为我们深刻理解到泛微的同仁都希望能够得到发展,所以我们让泛微成员选择能够充分发挥员工所长,让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的经营模式。

3、泛微是所有人创造的原则:不管什么经营模式,在泛微一千多位同仁都是一家人,泛微属于每一位泛微同仁!泛微所有同仁都以同样的服务标准同样的支撑力度来服务好各个区域的客户。

更重要的是,十一余年来泛微的客户、泛微的同仁都认可泛微这样的经营模式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但总有人对我们泛微的经营模式指手画脚,可能性就是泛微的快速发展对它们造成很大的市场压力!

三、 关于“降薪”和“裁员”

泛微十一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泛微同仁的发展是泛微发展的立命之本!乐观面对、悲观准备,谨慎经营:这是泛微经营上的一贯作风。在十一多年中泛微从来没有发生过强制降薪、裁员这样的事情;相反,泛微有每年两次的升薪机制(泛微根据每一位成员的工作年限、半年工作业绩和自身后续发展能力等情况来评定一年两次的升薪幅度)。

当然,任何一家公司都会发生人员变动的情况,泛微也不例外。随着泛微公司的业务发展以及十一余年持续在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的深度耕耘,在这不长不短的十一余年中或多或少还是会有同仁会有另外的职业发展规划和个人计划,选择离开泛微!

在此也衷心祝愿每一位曾经泛微的人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上走的更好,感谢他们为泛微做出的贡献!

接下来的十年是OA行业是发展的黄金十年,泛微求贤若渴!希望吸纳更多人才加盟,全力提升让更多的泛微同仁能够独当一面!

四、 关于“泛微上市”

泛微对上市的理解:上市是我们泛微在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逗号”而不是“句号”,所以泛微一定不会像某些公司进行所谓的包装上市。有关泛微IPO事宜由泛微上市专项小组和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正在按计划正常执行,泛微会选择合适的市场时机进行IPO!

我们坚信:在泛微的任何事情只要做好我们的三个根本点“持续发展好泛微同仁”、“持续做好泛微产品”、“持续服务好泛微客户”,其它都是自然而然的过程!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泛微的各界朋友和新老客户,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泛微才得以持续发展!

从此次网络上持续攻击泛微的谣言的内容、来源和传播形式来看,不排除他人别有用心策划的可能性。泛微对此种有损泛微声誉的行为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如需要“泛微公司定期固定存款科目凭证”,请致函info@weaver.com.cn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4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