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Rackspace收购云服务商Exceptional 增强错误跟踪能力

Rackspace收购云服务商Exceptional 增强错误跟踪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ckspace公司收购了Exceptional云服务公司,以增强其在云中部署和管理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集。通过这一交易,Rackspace公司将增加错误跟踪和Redis即服务的能力。

来源:机房360 2013年4月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服务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ackspace公司收购了Exceptional云服务公司,以增强其在云中部署和管理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集。通过这一交易(购买价格不详),Rackspace公司将增加错误跟踪和的Redis即服务的能力。

Rackspace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帕特·马修斯表示,该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侧重于开发人员。“我们正认真的把战略技术增加到我们的开放混合云产品组合里,同时还不忘应用程序开发者们。”

根据Rackspace公司表示Rackspace所用的Exceptional的技术,包括像StickerMule和HowAboutWe等创业公司,以及如甲骨文,Exec,Groupon,HotelTonight,TaskRabbit和Zendesk等成熟公司。

此次收购将包括以下产品:

- Exceptional.io - Exceptional可以跟踪超过6000个Web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可实时报告错误并收集信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解决这些问题。
- Airbrake.io - Airbrake收集其他应用程序和聚集审查的结果所产生的错误。
- Redis To Go - Redis To Go让管理Redis实例更容易,无论它是一个实例或数百个。以及更快的缓存和更容易的内存中的数据集操作部署。
此次收购的新技术对于Rackspace公司具有很高价值。Exceptional的CEO乔纳森·西格尔也将将加入Rackspa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