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计算实施仍存在三大障碍

云计算实施仍存在三大障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云计算就像专家们所预测的那样,能为企业带来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加快企业变革速度,但企业用户们仍然认为成本才是他们所应考虑的第一要素,同时用户们普遍对云服务许可授权模式感到疑惑。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4月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T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1日 编译: 尽管云计算就像专家们所预测的那样,能为企业带来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加快企业变革速度,但企业用户们仍然认为成本才是他们所应考虑的第一要素,同时用户们普遍对云服务许可授权模式感到疑惑。

咨询服务供应商KPMG公司的去年底发起了一项针对云服务供应商的研究,来了解云服务供应商们对几个行业方面关键问题的看法。这些问题包括实施云计算项目的障碍,用户在接受云服务过程中收到的重要影响因素等等。调查研究的结果来源于对179名云服务供应商高级管理人员的采访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以下三各问题是隔在用户与云计算之间的最大障碍:

· 缺乏有效的证据以证明该用户在使用云服务之后能够节省IT成本

· 真正意义上实现云服务供应商按用户使用情况收费模式

· 协助客户开发具有吸引力的、符合现实意义的商业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