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S发布新版本SAS Visual Analytics可视化分析解决方案

SAS发布新版本SAS Visual Analytics可视化分析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商业分析软件与服务供应商SAS公司最近推出SAS可视化分析解决方案新版本,满足规模从大到小的各类型企业对于数据分析的需求。作为SAS高性能分析方案家族中最新一款产品, 其内存分析的卓越速度、自助服务功能和高度可视化的界面可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商业决策。

来源:e-works 2013年3月18日

关键字: SAS 大数据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商业分析软件与服务供应商SAS公司最近推出SAS可视化分析解决方案(SAS Visual Analytics)新版本,满足规模从大到小的各类型企业对于数据分析的需求。作为SAS高性能分析方案家族中最新一款产品, 其内存分析的卓越速度、自助服务功能和高度可视化的界面可为企业提供快速、简单而经济有效的商业洞察,并进行更好的商业决策。

SAS可视化分析的扩展性让各企业可以实现量身定制的数据可视化,或者按照实际需求逐步增加分析功能。其自助服务功能让非数据专家也可以轻松、有效地理解和分析大数据,在自己的数据中找到对业务问题的答案。用户可以在任何地点通过iPad等移动终端或者网页,生成交互式报表或从移动仪表盘中获取最更新的数据信息,由此更快速更好地做出决策。同时可将企业内部IT部门从不断增加的数据集、临时分析和一次性报表请求中解放出来,把更多精力用于其他项目,更为高效。

SAS可视化分析的高性能内存分析架构能够快速的完成不同规模的数据分析,让用户能够快速检查所有数据,消除了传统的由IT生成报告的等待时间,几分钟或几秒时间内可以在数十亿行数据中执行分析计算,和呈现可视结果。SAS可视化分析的设计初衷是为解决大数据分析问题,可以低成本地利用行业标准刀片式服务器的扩展性,以及适用于EMC Greenplum和Teradata的数据库系统。目前其根据数据量大小,可应用于不同部门。除了支持各部门硬件平台之外,SAS可视化分析还可添加图形显示选项和特色分析功能,包括预测、多元回归模型选项,多重视觉互动,动态过滤,新可视化方法和更多其它功能。

目前 SAS公司创建的在线试用平台可以使用户最完整和直接地体验SAS可视化分析的价值。用户可以通过与在线演示软件的互动来深层了解该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