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2013年CIO需关注云互操作等的五大技术预测

2013年CIO需关注云互操作等的五大技术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领导者在其制定的决策方面是明智的,能够真实地杠杆下一代的工具和策略。这里是在2013年里将会影响这些领导者决策制定的一些科技动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月25日

关键字: CIO 云计算 BYOD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5日 编译:随着新年的到来,企业需要考虑一套新鲜的科技规则:挑战以及机遇。科技部门加大创新力度意味着公司最终处于在IT决策制定方面处于明智的位置上,以此来真实地杠杆下一代的工具和策略,从而减轻风险使策略符合未来发展。下面是我关于会形成和影响其2013年度决策制定的科技动态预测。

预测1:云互操作性将大显身手

云互操作性将会是巨大的:私有云将继续增长,但是更多的组织和MSPs将采用公共的/私有的混合的方法。这种混合方法可能仅仅是一个企业私有云与其他公有云以安全的方式进行界面连接,或者意味着通过来自公有云的附加的计算,存储或资源冷却来增加内部私有云。该实际的最大挑战将会是混合环境的易管理性。一般来说企业和MSPs不使用同一套工具,不以同样的方式来监控环境。为了保证这些混合的云环境履行它们关于成本节约和生产力效益的承诺,厂商不可知的管理和监控对策非常关键。

预测2:世界经济斗争将指向数据中心领域

数据中心正消耗着越来越多的功率,它们的密度持续提高,但是一个组织的更新或扩张实际空间的能力是有挑战性,并不是具有成本效益。私有和混合云模型将获得牵引力,因为其节约成本。直观上并不是为了成本而更新物理数据中心,所以向私有云的转变是下一合理的步骤。

世界经济在金融部门更重要的是在能源部门的斗争具有很高的可能性来强制数据中心关闭或者提高价格来维持其功能性。尽管在过去的几年内出现了数据中心建设的繁荣,但是对空间的需求却因为在能源产业中不断上涨的成本而将不得不反方向发展。根据世界将如何集合起来解决经济危机,这将会继续非常巨大地影响数据中心领域。

预测 3:BYOD与虚拟化将会产生冲突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以及其他的移动设备都将开始投机虚拟技术,增加虚拟化的BYOD将成为移动设备的下一个进化。消费者无论其处于什么位置,选用什么样的设备,他们将会信任其工作属性和个人档案的安全性和互操作性,同时他们将不需要连接到他们特定的移动设备上。随着虚拟化,无论他们处于哪里他们都可以获得朋友的或者进入他们的虚拟身份。服务供应商已经开始投机这种技术,同时企业也不甘落后,因为他们一旦解决了潜在的安全性和身份挑战,掌握了进化他们就将会获益。

预测 4:由主要的虚拟主机造成的云中断将发展加快

我们将继续见证由所有主要的云供应商进行的云中断。这些中断将会大幅度地影响云中的商业和控股客户。当今的科技已经足够成熟来阻止客户资产的彻底中断。大平衡往往就成为了你愿意花多少钱来保证正常运行时间。越来越多的云和控股客户在没有真正了解的情况下信任云的回弹性,或者选择明白在为没有为回弹性付款的情况下,你将会在某个点经历某次中断。由于云供应商力求降低价格来与其他竞争,同时获得市场份额,驱动价格下降的成本不得不被发现处于相交的垄断的某个级别中。哪一个将会造成更多的中断。例子:归根结底是缓和成本与风险。亚马逊不断尝试推动价格下降,但交易是他们的消费者必须决定他们想为了缓和他们本身的风险需要支付多少。为了降低风险公司遭受了其月价格的影响,然而,今天的经济以及焦点在于成本而不是风险,所以中断将仍然会出现。

预测5:网络安全将成为当务之急

总统奥巴马已经当选连任,完全透明的一件事情是:对奥巴马来说2013年里,网络安全必须是当务之急。在网络安全议题上,已经有了增强的意识,现在仅仅是开始继续增强,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将信息过渡到云中。在2013年,总统将必须回答:我如何保护在互联网的人们?我们已经通过了多重的议案,但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围绕作为一个国家如何在互联网和云中保持安全的教育。网络战争跟实际的战争一样危险,没有政府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关注,我们就会迎面这个风险。

展望未来

当你退后一步,看一下不仅仅是我的,还有那些分析家以及产业专家的所有的2013年的科技预测,变得清楚的一件事情是:对组织来说有很多活动件来控制。在明年将会变得很关键,因为他们有工具来管理和监控这些不断变化的环境。企业在IT方面必须更加明智,要积极主动而不是被动,要继续保持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