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分析称2013年亚马逊AWS收入接近40亿

分析称2013年亚马逊AWS收入接近40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acquarie Capital认为,亚马逊IaaS团队的工作能力之前被美国金融街低估了。AWS也许将在2013年彻底改变亚马逊公司的利润抛线图走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月1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AWS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3日 编译(文/羽飞):Macquarie Capita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提到,预计亚马逊网络服务(AWS)2013年的总营收为38亿美元。如果将AWS算做一家独立公司的话,其价值将达到190亿至300亿美元。

该调查结论是由分析师Ben Schachter,根据未来云计算市场现状、AWS以及亚马逊公司的营收发展空间而得出的。未来AWS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大中型企业市场上。

分析称2013年亚马逊网络服务收入将接近40亿

以下是Macquarie Capital报告中的要点:

·AWS对于亚马逊来说是一项100%毛利率的业务。AWS的运营成本被计算在其技术与内容开发的费用中,这些费用在计算净利率时才会被体现出来。当AWS业务快速增长而超过零售业务时,整个公司的毛利率剖面图都会发生明显改变。

·第三季度存储业务增长明显,今后几年内可能会保持同样的增长势头。

·2014年AWS营收预计为62亿美元,而2015年则预计达到88亿美元。到2015年AWS收入将占亚马逊总收入的7%,但这仍然不能成为亚马逊财务报告中值得夸耀的数字。

·对比当前市场来看,AWS的直接竞争对手中只有RackSpace依然是独立的公司。Savvis和Terremark虽然同AWS也有竞争关系,但他们却分别是CenturyLink和Verizon的下属子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