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ompuware发布《优化零售供应链,实现盈利营收》白皮书

Compuware发布《优化零售供应链,实现盈利营收》白皮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Compuware 公司(康普科纬迅公司)(一家从事技术性能服务的公司,NASDAQ 股票代码:CPWR)发布了一份最新白皮书《优化零售供应链,实现盈利营收》。该白皮书详述了绩效不佳的影响以及应用性能管理(APM)如何帮助零售商主动解决可能影响营收和利润的绩效问题。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0月11日

关键字: 零售业 供应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11日 综合消息:近日,Compuware 公司(康普科纬迅公司)发布了一份最新白皮书《优化零售供应链,实现盈利营收》。该白皮书详述了绩效不佳的影响以及应用性能管理(APM)如何帮助零售商主动解决可能影响营收和利润的绩效问题。

      虽然许多零售商注重网络商业手段,但实际上实体零售店还是占据主导地位。核心内部应用和供应链是一家成功零售企业的命脉。如果SCM、ERP和CRM等后端应用存在绩效问题,那么零售企业的营收、客户忠诚度和品牌认知就会受到严重影响。

      这份白皮书列出了:
      •满足客户的盈利预期;
      •零售供应链中断的实际成本和隐性成本;
      •零售供应链应用绩效不佳的原因;
      •从客户角度衡量应用性能的需求;
      •为什么必须有健全的应用性能监测。

      Compuware APM是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用于优化Web应用、非 Web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流媒体以及云应用的性能。Compuware APM以最终用户体验为导向,提供市场唯一涵盖整个应用传输链的一体化应用性能管理平台,通过云其应用范围从互联网边缘直达数据中心。Compuware APM平台帮助客户主动解决问题,缩短新产品的上市时间,并通过睿智的分析和先进的APM自动化应用管理降低了成本,从而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Compuware APM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4000个主要客户。并且Compuware 在 Gartner 公司的《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