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通达信科推出协同办公管理软件Office Anywhere2013版

通达信科推出协同办公管理软件Office Anywhere2013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9月10日,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信科再次震撼发力,重磅推出协同办公管理软件通达Office Anywhere2013版。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9月17日

关键字: 协同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17日 综合消息:2012年9月10日,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信科再次震撼发力,重磅推出协同办公管理软件通达Office Anywhere2013版。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闪亮登场的OA新版产品,力求对每个细节精益求精、处处彰显通达”极致创新”的产品理念,在继承以往产品实用、稳定、高效的基础上,全新推出的“十大免费应用”和通达私有云平台,使这款新产品将产品创新推到了极致,为客户呈现了超凡的应用体验和科技魅力,也为推进我国企业协同管理信息化全面普及注入了强劲动力。

      “让复杂的工作变简单,让简单的工作变智能,是通达信科一贯坚持和追求的理念。”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通达CEO高波表示,“协同OA办公软件的出现,让人们直接感受到流畅、快捷的办公效率。Office Anywhere2013版的问世,是我们结合用户智慧向行业递交的一份答卷。希望它能为整个协同办公管理软件市场行业带来新的改变。”

      历经十年磨练,融合了一万多家企事业用户的管理理念和实际功能需求,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基础上,凝集用户智慧因子,通达OA2013版将现有功能的质量提升、性能提升、实用性落地和细节完善加强升级,并为用户贡献出“十大免费”、“私有云平台”、“企业社交网络”、“tIDE智能开发平台”、“标准化的系统整合机制”、“智协同”、“手机签章组件”等一系列创新亮点,再一次用实力将国内协同办公管理软件推向新的发展高峰。

      首推“十大免费”开创业界先河

      在诸多亮点中,十大免费无疑最引人注目。此举开创业界先河,为众多企业带来福音,有效推动我国企业协同管理信息化的全面普及。

      据了解,通达Office Anywhere2013版“十大免费”包括:
      OA 30用户版可免费使用3年;
      即时通讯组件50点以下终身免费;
      即时通讯组件支持免费的点对点视频,内嵌免费4路视频会议;
      免费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客户端(iOS/Android);
      免费的全文检索平台;免费的邮件代理服务器;
      免费提供100套工作流样例模板(包含精美表单与流程设计);
      面向所有版本免费的tIDE开发平台和基于tIDE的CRM系统;
      面向所有版本免费提供公文系统;
      面向所有版本免费提供“智协同”和项目管理。

      作为信息化普及先锋,通达推行“十大免费”进一步降低了企业信息化建设费用。重磅推行的OA30用户版免费使用3年的举措,使小微企业的协同办公管理信息化建设进入一个全新的“零圆”时代;同时,这一举措也将为打击国内OA软件盗版立下汗马功劳。据通达官方统计和预测:使用正版通达OA的小微型企事业用户,预计5年内将达到20万家以上,终端用户将突破500万。

      破冰私有云助推协同办公全面升级

      通达OA2013版中,产品架构和性能上有了进一步深化和提高,更好的满足超大规模企业用的场景,实现系统快速、高效、稳定运行。

      通达私有云,是基于通达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云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客户使用云技术部署可自我掌控的信息化应用平台,以”云服务”的方式实现各种信息化业务功能。通达云平台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移动应用、系统集成、安全等方面。全面移动应有解决方案保证处理办公事务不受地域、场所限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包容性、能够随需应变。通达云平台保证服务端部署在企业内部,企业内部实现完全管控、云终端为用户提供了深度保密检查、网络监控、动态密码等一系列安全解决方案,有效地保证了企业信息的安全,让企业在享受通达私有云带来的诸多便利的同时,对数据的安全管理也高枕无忧。

      通达私有云的出现让协同管理真正步入云端,对于整个行业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采用“众包模式”聚合用户智慧

      通达OA2013版研发采用国际先进的“众包模式”,是国内业界最先也是唯一一家采用此模式的协同软件企业。”众包”指一个公司或机构把过去由员工执行的工作任务,以自由自愿的形式外包给非特定的(而且通常是大型的)大众网络的做法。

      通达在国内首创“统一需求管理平台”服务举措,倡导“用户智慧创造产品价值”主张,快速有效收集用户建议,并纳入到开发计划中,让用户参与到产品开发中,让用户发挥创新热情,彰显创新能力,充分体现开发民主化,使得开发出的成品最大限度符合用户的需求。

      该“众包”开发平台通过几个月的实践,取得良好效果,收集用户需求近2000项,需求收集、整理和采纳的流转速度提高了3倍,需求向开发计划的转化率超过60%,开发计划定位更加精准,开发方向更加明确。

      极致功能创新引领OA发展新趋势

      除了在理念和模式上的改变,通达OA2013版还有诸多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新功能。

      全新与项目管理结合使用的“智协同”功能。只要随手点击“智协同”按钮立即发起一个协同任务,实现便捷沟通、任务实时监控,为管理松散型企业全面掌控节奏。

      移动客户端将全面支持移动办公,具有通知、语音通讯工作办理等功能,不仅可以微讯、提醒、工作流等实现信息推送,有弹窗、横幅或标记提醒,还可以支持发送语音片段给对方(手机可与PC客户端交互)、支持无延迟发送即时信息。

      全面提升了OA精灵功能,整合视频会议功能、实现点对点视频交互功;实现OA精灵在线或者离线用户交流,保证信息的及时性以及完整性。

      作为协同OA软件的领跑者,从2002年第一款Office Anywhere软件面世到如今的OfficeAnywhere2013版,通达信科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用过硬的技术实力、执著追求的理念对技术创新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完美诠释,创造了协同软件发展的新历史。在不断追求创新的过程中,通达信科也实现了从国内知名OA厂商到秉承“倾听用户声音、更新最快”办公服务理念的协同OA软件领导品牌,从业内“低调工程师”到中国优秀的私有云方案提供商的完美蜕变。相信随着通达OA2013版新产品的上市,一波因免费、云端应用而引发的新办公潮流也将随即来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