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CIO认可Windows Server 2012三大特性

CIO认可Windows Server 2012三大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很明显Windows Server 2012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客户:业务。毕竟这是一个服务器产品,在消费者空间里不需要满足任何人。并且,Windows Server 2012是一个强大的系统。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9月10日

关键字: CIO Windows Server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10日 编译: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很明显Windows Server 2012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客户:业务。毕竟这是一个服务器产品,在消费者空间里不需要满足任何人。并且,Windows Server 2012是一个强大的系统。

      新的许可

      对于首席信息官来讲,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简化了Windows服务器的授权。首先,对企业来讲,现在只是两个版本的Windows服务器:标准版本和数据中心版本。企业版是历史。尽管标准版用来携带更少的特征(即集群)和较低的硬件限制,从特性和功能的角度来看现在两个版本是相同的。两者之间的关键区别是围绕虚拟化的不同。对标准版来讲,你可以运行主机并在此主机上加上两个Windows额外的虚拟机。对于数据中心版本来讲,你可以运行主机和无限数量的Windows实例。

      带有虚拟化技术副本的新的数据记录器

      我之后将讨论新的虚拟化,但我想说出一个特定的新功能是一种成本效益好的的灾难恢复:虚拟化副本。首先,我看不到副本作为代替高端灾难恢复工具的替代品。相反,我认为这是一些服务器信息块为关键的业务应用程序实现表面上灾难恢复的一个途径,而不需要承担巨大的代价。在相应的地方,仍有许多服务器信息块没有灾难恢复流程和程序,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所认识到的这种活动的成本和复杂性。毕竟,当你将它归结起来的时候,数据记录器是保险,是风险管理的一部分。企业必须回答“我应该买多少保险? ”的问题。我看到高度虚拟化很好的使这样的组织采取必要的举措来保护关键系统和测试更广泛的数据记录器。

      为了让首席信息官寻找方法来实现或改进数据记录器,高虚拟化连同高虚拟化副本可能是一个可行的答案,它是包含在Server 2012里,不另收费。

      新的动态访问控制提高了安全性和政策的承诺

      数据泄漏和安全对于许多组织来讲是重要的问题,特别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数据存储在多个地点和通过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多的设备来访问。

      一直以来都是这种情况,组织需要有可靠的方式来保护他们的数据,从决定谁有什么级别的访问到了解究竟是谁访问具体的信息。并不是所有的组织将需要所有这些特性,但重要的是能力。

      Windows Server 2012引入了一个称之为动态访问控制的特性微软。数字模拟转换器添加了一个集中的访问和授权层系统来提高级别的控制,这样一个组织可以对其信息资产进行利用控制。对Windows Server 2012进行了改进。

      集中访问政策的附加

      如果你想一下今天的文件服务器,你将会有两个权限集:共享许可和文件系统权限。当一个资源是通过网络访问时,允许用户基于限制性的权限获取信息。例如,如果一个用户可以完全控制文件系统权限但只具有读取共享权限,那么读权限胜出。然而,这样的权限需要设置在每台服务器上。

      集中访问策略提供的是微软所认为的横穿整个环境的一个安全网。它仍旧坚持最少许可的原则。因此,如果用户拥有所有的本地权利有必要来访问一种资源,但中央政策禁止这样的访问权限,用户将被拒绝访问。

      中央审计政策的附加

      了解谁有权限访问和访问什么以及控制访问在今天的严格的监管环境中是至关重要的。同样重要的是,要知道谁尝试访问过某些信息。例如,使用动态访问控制,审计政策可以被创建并表明卖主试图访问范围之外项目的项目文件。使用动态访问控制要求部署的Windows 服务器 2012为基础的文件服务器和域控制器。数字模拟转换器不仅仅是一个角色;它更是一个跨越了Windows系统函数。

      总结

      这些仅仅是Windows Server 2012的三个特点,使许多首席信息官感兴趣并负责支付Windows、维护网站数据记录器以及持有负责信息安全的权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