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智慧商务融入采购、市场、销售和服务环节

智慧商务融入采购、市场、销售和服务环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把大象装进冰箱需要分三步:把冰箱门打开、把大象装进去、把冰箱门关上。而若让一个如大象一样一个庞大的工程动起来则同样需要三步:驱动大象的人需要有方向;让大象动起来;把前进的道路清理出来。

作者:丁慧茹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2年9月6日

关键字: 2012智慧商务论坛 云计算 CM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9月6日 美国·奥兰多报道(文/丁慧茹)把大象装进冰箱需要分三步:把冰箱门打开、把大象装进去、把冰箱门关上。而若让一个如大象一样一个庞大的工程动起来则同样需要三步:驱动大象的人需要有方向;让大象动起来;把前进的道路清理出来。

Smarter Commerce变革的是企业的整个商业理念和战略。让Smarter Commerce在企业中发挥作用,则首先要明白企业自身有着很好的目标,即有客户价值为体现。而Smarter Commerce具体如何发挥作用则由IBM来完成。在美国奥兰多当地时间9月5日2012 IBM智慧商务全球高峰论坛上的记者见面会上,IBM软件集团全球行业解决方案总经理Craig Hayman先生 从采购、市场、销售、服务等四个环节中详细解释了IBM在其中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

智慧商务融入采购、市场、销售和服务环节

采购

1、2012年上半年,IBM收购了 Emptoris,这是一家基于云的分析软件厂商,其最大的优势是可提供供应链智能化,有助于企业加强库存管理、提高成本效益。Emptoris 解决方案为智慧商务带来了支出分析、供应商管理及合同管理功能,可为采购和供应链运营更具智能化。

2、智慧商务管理服务:Managed Enterprise Services

3、B2B云服务,也在通过收购等不断扩展

市场

1、定价环节进行分析,得出最优。IBM今年上半年也完成收购了另一家基于云的分析软件厂商DemandTec,其主要是针对零售业线上线下的定价环节进行有效分析。

2、IBM云端营销中心

3、混合云服务

4、通过社交网络收取意见

5、制定相应标准

销售

1、WebSphere Commerce 、云计算和移动化

2、智慧商务管理服务:Cross-Channel 解决方案使零售可以利用一个简单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实现销售。零售可以很清晰地知道客户、制度、进度和宣传的情况。

服务

1、提升客户体验:2012年上半年IBM收购Tealeaf Technology,Tealeaf 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客户体验管理和客户行为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

2、有机投资:个案管理和线上合作

IBM正在利用与其的合作提升其客户的规划能力。与此同时,Craig Hayman也强调了CMO与CIO的通力合作的重要性。利用CIO所提供的IT支持,CMO可以更好地让其产品符合客户的移动和本地化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